編輯嚴選
▍好物分享 ▍新手媽媽的育嬰好物 4

2021/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手媽媽好物
1.磨甲機
同事推薦的產品,不然我原本都不知道有這麼神奇的產品。新生兒的手小小的,要用剪刀剪真的太考驗手殘的我...就是寶寶長超過6m我也還是不敢用剪刀,磨甲機真的方便好用。新生兒時候,我都是抱睡寶寶後慢慢磨他的指甲,只是寶寶指甲真的長很快。
2.知母時吸鼻器
用過醫院給的吸鼻球、他牌的吸鼻器,都吸不出寶寶的鼻涕。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的關係,最後決心買很多人推薦的知母時吸鼻器,真的比較有用!個人感覺4m前的寶寶還是吸不出鼻涕,但感覺有比較通一點,大概5m時便吸出鼻涕,莫名地有種成功感。只是早期使用時,寶寶都乖乖被吸鼻子,可愈長愈大便容易被吸鼻子就哭,只能分多次慢慢吸了。(另外,這款吸鼻器通路比較少,我是選擇網購。)
3.Vicks BabyRub (寶寶舒緩軟膏)
媽媽群組推薦的擦霜,據說是國外居家必備的產品,因為有時會擔心寶寶是不是快感冒、有點小鼻塞或只有小咳嗽,所以便購入這軟膏試試。它味道聞起來很清香,天氣冷的時候都會在睡前抹一點在寶寶的頸胸位置,特別是後來寶寶開始抗拒吸鼻子,抹了這個,有感覺他好像比較好睡。(可能鼻子通了?)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與創作!✨✨
歡迎追蹤我的IG (@louisbaby06)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21內容數
✿ 歡迎分享交流✿ ✎ 港台生活的小事 ✎ 育兒生活大小事 ✎ 職場生活大小事 ✎ 各種聊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