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現實是你自己創造的,主導權完全在你手中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生活在一個很神奇的世界
這個世界的一切
竟然是我們自己所創造出來的
研究量子力學的科學家發現
在超級微小的微觀世界裡
粒子的行為會因為觀察者的想法而改變
觀察者認為「應該要這樣」
那他就會觀察到「那樣的現象」
而我們生活的世界中
就是由無數個微觀世界所組成的
『觀察者認為「應該要這樣」』
這個就是觀察者的「信念」
也就是說
「信念創造現實」
你有什麼信念
就會創造出什麼樣的現實
所以其實也可以說
你的現實跟其他人無關
因為是你的信念在創造現實
不是其他人的信念
所以沒有任何神明、未知力量、高智慧生物等等
可以控制你的人生
你的人生100%是掌握在你手上的
所以每當你在腦海中想:
「怎麼辦」、「好煩」、「完蛋了」、「怎麼可能」
你其實一直在創造的
是這些負面能量相符合的現實
一些耳熟能詳的俗語
更是影響我們日常生活
例如: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如果你覺得這些話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那或許這就是你之所以感到辛苦的原因
因為你相信這些
這些是你的信念
所以你會創造相符合的現實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會很難獲得意外之財、驚喜、別人贈送的禮物、中獎...等等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辛苦地工作、加班,你卻只獲得你覺得不夠多的收入,但有些人只要工作一分、卻可以有三倍、十倍、甚至百倍的結果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因為還是有30%的生活是自己沒辦法控制的
以上都是信念導致會有什麼樣的現實
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的狀況
我們要去分辨
什麼是信念、什麼是事實:
全世界只有一個人是例外
那就不是事實、只是信念
只要是信念
那就可以改變
我邀請你一起思考
剛剛這些話是事實嗎?
真的全世界的人都是如此嗎?
你現在可能腦中就會出現好幾個例外
像是
身邊有人非常容易中獎、獲得禮物
也有人不需要付出什麼勞力、就過得很豐盛
因為他們沒有這些信念
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人類
唯一差別就只是信念的不同
那如果你說
「可是不勞而獲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那再問問自己:這是事實、還是信念呢?
如果是信念的話
你想帶著這樣的信念生活嗎?
所以如果你有覺察到
自己擁有許多類似這些的信念
在阻礙你的豐盛
那可以試著去改寫它們
例如:
「我值得獲得意外的驚喜、獎勵,我也知道如何獲得」
「我知道一分耕耘、十分收穫的感覺是什麼,我也值得擁有」
「我掌控我自己的人生,也知道如何不讓他人影響我」
你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嗎?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