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金鑰系統筆記#10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旦這個法則開始全力運轉,你會發現自己在尋求的東西也正在尋找你
我所做的事,不是憑著自己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QA與概念討論

Q1:如果想成立粉專或分享教學,如何調頻到出發時完全不害怕?
A1:
道理原則不是限制,明白道理,在可行的狀態下儘量去貼近真理。我們很難處理到一點擔憂都沒有,只能一次次看見擔憂,慢慢調整因,做當時能做到最好的狀態,不用過度苛責自己,不用和別人比較。
  1. 可在每一次行動前,和自我潛意識溝通,回到初衷和原點,這就是調頻,讓勇氣增加,能到80%的自信不擔憂就很好了。
  2. 保護性心智會反應潛意識裡的限制性經驗,會擔憂是正常的反應,可以這樣和先天之力(潛意識保護力量)溝通:
「我知道會有阻力,但我校準初衷,我每跨出一步,就會有更多人受益,更多人發光。」
勇敢的人不是100%不害怕,而是有能力和潛意識溝通、調頻、自我鼓勵的能力,能夠一次次往前走。每次擴展都會碰觸自我限制的界線,因為你的成長與範圍是來自己的允許,會一層一層往外擴展。
3。目前的生活模式反應著「能量水位」的狀態,要時常觀察自己的狀態(是不是要前進?限制在哪裡?重新打破自己的道德框架,接受自己正在分享、擴展的心態,讓行動與思想是和諧一致的)
4。當做到時刻校準核心品質時,我知道所有我不知道的其實我知道了。把我自己所學所會都貢獻給眾人,列出我會的,哪些是最核心幫助到我穩定、踏實行動、讓我在很糟的情緒之下,都會不離不棄的能力。整合出我低潮時幫助我穩定的工具3種來分享。心裡就不會再想數字了,專注於持續執行目標。
5。創造的過程,是持續累積,專注在因,執行時的狀態是專心、信任、朝方向前進,專心一致全力集中的。
大多數人做事,是照著感覺與情緒判斷的,不好就不做。要記得做這件事的核心,去整合你的能量,以前情緒化的能量水位,是無法去哪裡的,學習擴大自己的波浪,當大浪能整合成你能承受容納程度,大的波流就會成為你的力量,毋需對情緒感到糾結,會太過耗能。
6。 只有看到並承認自己是造成結果的人(自己的選擇錯誤,只是中性的看,不是過度自責或是鄉愿),才會有力量把焦點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把責任推給別人是小朋友的習性,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抱怨。
越渴望的東西越得不到,因為大多數人都只看到失敗的經驗,不會記得曾擁有的。
Q2: 要如何知道情緒真的轉化,不是因為壓抑才感覺不到情緒?
A2:
情緒轉化時,會做建設性的行動,會產生力量,會產生動能往核心方向前進,越來越有幹勁。如果沒有動能,但情緒是平靜的,平靜無波但沒有幹勁,是浪費生命能量,要去想自己的核心是否真實,是否是真的開心想做的,學著去創造,去符合宇宙擴張法則。(自強不息)。
當我們願意去走入內在世界,是從三次元(生存、競爭、資源有限)走入四次元的世界。靈性層次就能帶領我們創造、核心目標、突破性成長、跨次元穿越),讓高次元來駕馭低次元。
概念1: 一切財富都是力量的產物,「使用才能產生價值」。
1。沒有使用的知識是沒有力量的,知識展現力量的方式是變現,花很多時間去堆疊知識但沒有能力創造生命的豐富或變現,是沒有價值的,學很多買很多,但沒有能力產生價值、深化它,是浪費的。把知識轉化成力量,把力量轉化成財富。
2。當要去購買課程或物品時,請思考:
到達核心狀態的我,會去選這個東西嗎?這是我的品味嗎?
這個事物會為我帶來力量嗎?讓我學會這個技能,會永久為我服務為我帶來力量?益處是什麼?符合我的核心所需要的技能嗎?
●不需要急著去抓取知識,因為需要時間內化,但要專心持續的執行符合核心價值的事物。
概念2:思想可以邀請法則進入我們的世界去運用它,但我們無法改變它。
1。 當你想成為你想要的核心狀態,你有下定決心嗎?
那會是你無論如何都要前進的道路嗎?
● 因為你知道真正的追求在哪裡,不會因為小損失而放棄,是為最重要的並不是損失,而是追求的核心狀態。無論你創造的狀態是品質如何(挑戰或順遂),只要能轉化這些能量為你所用,那都會是好的力量。
●可以回看因,但不需要去批判自己,很糟的狀態也可以是一股力量,只要是符合核心目標前進的。
因果是同時產生的迴路,有因同時產生果。停止運作是感覺到生命的停止。
Q3:怎麼知道出現眼前的課是我自己吸引來的,而且是適合我的課?
A3:
永遠信任自己的選擇,要有能力讓這個選擇變為更好的我的選擇。上到爛的,就是可以移除自己心中的自我設限建立信心,可不可以是來自己自己的允許。一切的能力都來自於整合性,而不是事物的好壞,而是從中建立判斷能力,找出優缺點而挑出可以成為自己的能力,所以你無時無刻都可以做做市場調查,規則只是規則,不用什麼都要選對,只要有轉換能力即可,不用太害怕,要在放鬆之中保持核心的專注
概念3: 創造性想法會發展不同的創造性行動
1。軟弱只是缺乏力量而已,如果心智已上課學習,但身體能量不足時,是無法突破的,要讓身體能量提升,搭配思想的力量。
2。而自主訓練是去應用知識,要行動,去思考如何和生活、計畫、執行、和核心結合,進行的速度是和諧不壓迫的,專心進行的。
3。如果還在糾結遲滯階段的人,建議:要上課、培養核心品質、練習昆達里尼瑜伽或練功、寫檔案日記、運動、文章分享,整合成自己可深入的、可分享的、持續穩定的狀態。
4。當你不相信自己的力量,就會顯化:【在前往成為自己的路上一定會有阻礙】。所以現實生活會產生阻礙,另一個是你不相信自己的力量,所以會退卻。不要太相信靈性指引,允許自己走向自己的核心,可以有很多條路,但前進的方向要繼續。
肯定語:你不需要多勇敢或長到能量多大才不會被阻擋(創造阻擋)
改為:
我正在越來越自由,我一天一天更自由豐盛,我正在更勇敢,一天一天的變好。
(在信念上加強自己,潛意識可接受的)
Q4:是不是期待越用力想就會越反方向,就會事與願違,吸引力法則沒用?
A4:
1。我們不需要預想劇情,吸引力法則會帶來你所是的,有限是無法預想無限的,要專注於吸引力的本質是什麼?EX要滿足的是喜悅還是牛肉?
2。我們要做的是,打開我們的接受性,去觀察來到面前的事物,其實是回應了我們的需要。專注在劇情與劇本上,是無法看見其他的。
當我們想像清楚之後,就應該放鬆再放鬆,讓宇宙帶來可能性。
3。事與願違時,是要再回到核心,去用另一個方式去達到核心的目標。那麼就沒有失敗的議題,而不是覺得宇宙的訊息讓你不要再前進,而是要轉換到更高的成功狀態,為自己而努力。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Damanjeet Kaur是昆達里尼瑜伽靈性名字 :「突破過度的限制」,願將提升與突破限制的力量分享給世界。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練習。 我們練習著讓自己的生活與這個世界運轉更適合的方式, 在這裡我們探索,明晰,穿越每個練習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