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過年可以看的動畫】

2021/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鑒於某些人根本看到書就會昏昏欲睡進入彌留,於是身為動畫黨的我只好來分享大家可以看看的動畫,別擔心我沒有要暴雷。不過有些可能不適合家中有衛道人士時的時候看。
-咒術迴戰
-搖曳露營
-進擊的巨人
-天竺鼠車車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工作細胞
-工作細胞black
-天地創造設計部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出租女友
-輝夜姬讓人想告白
好了暫時就先這些,
歡迎大家留言補充,覺得有哪些好看的動畫可以介紹給大家一起享受。

不過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經典還是鋼之鍊金術師啦,
也歡迎各位跟我分享你心中第一名的日本動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