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想人擠人嗎?那你來看書】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文為純粹書單推薦並無評論

如果你覺得過年在外人擠人很難受,如果沒有家庭包袱的話也許可以考慮龜在家看看書,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會打這篇也是因為之前有一位數十萬級的youtuber,有一天突然問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書可以看,我想說乾脆直接整理一篇,給大家參考參考。當然啦,這些書有些不一定適合你,但都是我覺得可以看看的,有興趣就去找找看一下目錄,看符不符合你現在的需求。
我的書單比較偏向理財經濟、自我成長、社會心理、政治、生活類別的。
以下簡單分類書單,有些我可能分得不是很好。不知道怎麼歸類XD
理財經濟類-
資產配置投資策略
漫步華爾街
我畢業五年 用ETF賺到400萬
習慣致富
養錢練習
匱乏經濟學
金錢心理學
國家偷走我的錢
財務自由
魔鬼經濟學
自我成長:
刻意練習
原子習慣
人生路引 我從閱讀中練就的28個基本功
人生有限 你要玩出無限
電商人妻社群圈粉絲維
金字塔原理:思考、寫作、解決問題的邏輯方法
高績效心智
躍遷
社會/心理:
與焦慮和解
情緒勒索
見樹又見林
韋瓦第效應
服從權威
歷史:
百年早餐史
借殼上市 蔣介石與中華民國形塑的台灣
政治:
反民主
表裏柯P
用常識治國:右派商人川普的當國智慧
生活:
為什麼要睡覺
DR 史考特一分鐘健瘦身教室
令人大感意外的脂肪
最高休息法
蔡康永的情商課
文學:
銀翼殺手
1984
複眼人
挪威的森林

大致上就這樣,大家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書來看看,祝各位新年快樂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