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春節刊:來閒聊

2021/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人在苗栗鄉下,因為沒辦法好好寫小說實在悶得太無聊,所以寫篇閒聊文。
人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短短一年的時間,我自己就感受到自己對事情的理解與想法變了很多;好比說,我現在對「新年快樂」實在沒什麼感覺,不知道有什麼好快樂的。
上個月底我正式配合方格子的新付費方案寫作,我相信應該有不少讀者還沒適應,我自己也是。對於改變,凡是人類我們都會感到陌生不安,對於是否該繼續前進,我們都會彷徨躊躇,很難說勇敢就勇敢地跨出去迎接挑戰;但,改變終究還是會到來,不論是為了生活還是什麼因素,人生未來就是會冒出莫名其妙的改變,然後只能接受它。
說這些,其實沒有要表達什麼,單純就是想講我未來會寫的東西、寫的方式與類型,只會一直改變、轉換。
就好比說,從這個月開始,我的極短篇創作會逐一放入方格子痞謬(?)的付費池,首先當然是把舊作品修改後一個一個放進去;而一直在吵還是不動筆的麵包文,大概2月、3月會生出第一篇文章,也是付費限定。
然後最近我又有新想法,畢竟今年想徹底轉職成全職寫作,所以想用更大量的創作來堆疊自己的作品量。不過會有這個考量,更多是因為我自己規劃很久的故事世界觀已經逐漸完整。這個想法每次一迴盪在腦海都會讓我興奮到睡不著覺。
在寫作打滾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進入第六年,在方格子從測試前註冊為作者並寫下第一篇文,到現在粉絲數120左右,也累積了數百篇文章,其中不少文字甚至受到大家的肯定,能走到這一步其實很艱難漫長,所以每次想到還是會想感謝從以前支持到現在的讀者。
好啦,說一下今年的目標:
  • 讀者追蹤破兩百
  • 完成三篇以上長篇小說
  • 規劃極短篇小說成冊(電子書出版)
  • 把買來的書讀完……
新年沒什麼好快樂的,畢竟人生多的是坎坷難走的路。所以我決定,祝創作的自由之路,能為我們帶來開闊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