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方格子時光—復盤與使用心得】

2021/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加入方格子剛好兩個月

我在去年12/16打下了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你的生意不是你的生意─論北一女擺攤事件】,到今天為止,總共打了24篇文章,數以萬計的字數。於是心血來潮,想說統計一下目前文章的相關數據給大家參考,順便當作對自己的復盤紀錄。

自身數據整理


閱覽人次6,600、喜歡46、跟隨者(追蹤我的人)17位。破千閱覽有3篇、不到一百的有14篇,去年12月入選推薦閱讀兩次、今年2月也兩次。不過入選推薦閱讀並不算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因為實際上也不一定會多太多人看,像我當兵那篇0個喜歡、閱覽人次75而已。但還是非常感謝方格子願意給小弟這樣子的鼓勵。目前談比特幣的那兩篇,一篇有衝到top5的第一名、另外一篇則有到第三名。


純粹想要曬一下滿足自己的虛榮感




簡單整理目前入選推薦閱讀的幾篇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再請點閱:
文化生活—【當兵荒謬二三事】
ACG―【可能是史上最好玩的槍戰online game─Gunz】
投資理財―【幣圈老韭菜淺談比特幣】【論比特幣投資心法—不承受風險才是最大的風險】


其實我寫作的主題太廣泛,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寫作策略。
從ACG、生活、時事、理財、地震、旅行、3C都談,太雜了,讀者應該會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當兵其實那邊真的沒什麼人看,但我覺得打得蠻精彩的說,而且故事蠻好笑的。嗚嗚嗚嗚,算了。


然後炫耀一下自己的文章跟最近很紅的蒼藍鴿並列


方格子使用心得

其實我到現在用方格子打文章,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卡。有時候下圖片文字描述的時候,打著打著會突然跑到最上面的內文,有點怪。也有發生過幾次打文章打到一半突然畫面全白,草稿不見的情況。不過我自己還是習慣在方格子上面直接打,可能有些人會先打在自己電腦裡就是了。

也非常感謝有追蹤我的讀者,或是有閱讀我文章的芸芸眾生,但我這邊主題真的太發散了,辛苦你們了。希望我的文章對你們有幫助到才好。

然後最新那一篇被推薦的是在過年時期,奇怪我以為過年不會有推薦文章...,方格子的工作同仁是太閒了嗎(太拚了吧?)過年就好好休息吧。但還是非常感謝您的推薦,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