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兒比較貼心 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扭到腳,藉機對小孩們撒嬌。
和大家走在一起的時候我比較慢就落後了,當時牽著妹妹,哥哥和爸爸走在前面。我牽著小妹的手,故意說"阿,我走不動了,我的腳走的好慢啊~~" 原本內心期待的是小妹會牽好我的手然後說"沒關係,我陪你走"之類的話,沒想到這小孩一聽到我說走不動了,馬上就放開我的手然後用輕快的語氣說:喔,那我先走囉,掰掰~ (接著往前跑加入哥哥與爸爸)
嗚嗚,誰說女兒比較貼心的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a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出自在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可以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句話解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憤怒吃掉了你的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知別人的邊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防護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51 男人女人,誰比較浪漫?這不僅表示多數人都已認為結婚對象必須是自己所愛的人,更表示女孩子已比男孩子更堅持這樣的想法。而讓女孩子能做此堅持的顯然是女性地位和經濟能力的提升,所以,女人不是不想有浪漫愛,只要條件許可,她們會比男人更有羅曼蒂克情調,更堅持婚姻中的愛,而且愛得更「奢侈」。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21
    你的人生不需要跟誰比較 從有記憶以來,察覺這世界是被比較而來的 小時候,爸媽比較成績、比較身高體重......諸如此類的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不足」的人,對自己感到沒有自信 那一代的父母是這樣學習來的 孩子做得好不能誇獎,不然他們會得意忘形 做得不好要教訓,這樣他們才不會再次犯錯 沒想到我不知不覺也承襲了這樣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23
    「你啊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怎麼用英日文說?這句話是電影裡常出現的台詞,也是生活中遇到燙手山芋的事情或難以對付的對手時,常會被人家勸告的話。當然你可以說「You’d better be careful」和「気を付けたほうがいいよ」。但如果有更高竿的講法,你想知道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0-31
    獲得一個貼心女兒以下文章為一位師姐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業障,待機緣到才會開示,有時候就是要磨,磨到一種程度後,時機成熟,業主菩薩才會願意現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0-03
    黃軒醫師說:一堆防疫模擬,聼誰的比較靠譜? 最近閱讀歐洲疫情,忽然發現除了西班牙🇪🇸和法國🇫🇷,又起了波浪🌊⋯⋯有網友問:奇怪?意大利🇮🇹呢?當初歐洲,就是從意大利🇮🇹,揭起波濤的。我最近很有興趣去認真看,當時恐襲的倫巴底,現在的意大利🇮🇹控制很好,幾乎是一條平坦缐條! 發現了意大利🇮🇹他們很用心,用醫療模擬在防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8-24
    男生和女生誰比較會賣東西? 銷售能力和性別有沒有關係? 早期從事銷售以男性居多,銷售知識與技巧也都是從男性角度教銷售。女性開始加入銷售行列,是保養品開始起來時,如雅芳直銷、自然美加盟店,都是以女性銷售員居多,業績的成長也比男生快速。 這些女性銷售員沒有受過任何銷售訓練,更不知道銷售技術是什麼?只是單純分享商品與訊息交換,造成許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5-19
    誰比較懶惰│思考還是不思考「所以你的意思是,為了要能夠好好的懶惰,所以要先克服小小的懶惰嗎?」我好像不經意用了略帶佩服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沒有啊,我只是想要一直懶惰,所以拚了老命去了解自己,再用比較適合自己的方式在偷懶。」 我一時語塞,竟想不出用什麼話來反駁他。
    Thumbnail
    avatar
    飛特 notphate
    201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