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醒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甦醒
音樂:《小王子 法國動畫主題曲》Yannick Noah - Marcher
在天狗守護的日本城,那是一個由綠色瓦片與白色魂磚所砌成的建築,入口的大門上面,有一個匾額寫著「天守閣」。天守閣取代了原本「言武」的紙鎮職責,負責看守鬼族防止大量的鬼族為了寶石擾亂了天上的秩序。
平靜的天守閣裡,傳出了一陣一陣沉著的呼吸聲,聖殿級狼人小孩「月蝕」看著一個人類睡在一位公主的腿上,那位公主嘴裡滴沽著:「好俊美的臉龐,好結實的外型,雖然還是個小孩,我想應該是來救我的王子吧。」
月蝕:「你想太多了,他應該也是被關進來看守的,可能王子會來救他,而不是救你」
夏娃:「你怎這樣說,我可是公主!」
月蝕:「有公主都不穿衣服的嗎?」
夏娃:「那你是王子嗎?」
月蝕:「我是王子!只是我是狼族的王子,你會不會編織?那邊有顆太陽球,你可以把它弄成絲線編織成衣裳。」
夏娃:「我這樣並不會覺的冷!我才不要動手做粗活!」
月蝕:「要是我也寧可救走那個小孩,夏娃你不要老是把別人幻想成你的王子就好。」
夏娃:「你不是也沒穿,為什麼要我穿!」
月蝕:「我身上這個叫做高級毛皮,一般人還穿不了。對了!他睡了好久,該不會昏死了吧。」
夏娃:「那該怎辦,我親了他好幾次都不會醒!」
月蝕:「童話公主是不是都看那些騙小孩的故事書長大的啊。」
忽然夏娃氣噗噗的跑到月蝕身邊,抓著他的毛髮說:「換你去親他看看會不會醒,會醒我就相信你是王子!」
月蝕:「好啦。好啦。你別扯我的毛髮了,我梳好久才順的。」
月蝕 跳到 藏 的身邊,用手捂在藏的口鼻上,往自己的手親下去的同時,藏 哇的一聲:「我快呼吸不過來了!是誰!」
藏 跳了起來,雙手握拳,備戰狀態的看著周圍:「太極呢!?」
夏娃:「你被關在這了!還有 月蝕 你這樣弄醒 他 是故事中王子的行為嗎!?」
月蝕:「這。。。當然算啊!」
藏 的眼神移到 月蝕 身上,月蝕 感受到敵意,馬上變身為 藏 的樣子。
夏娃:「哇!聖殿級魔法,王子你好帥氣喔。」
兩人開打了起來,藏 向 月蝕 揮了拳,月蝕 也用同樣的拳姿回擊。
兩個人打到精疲力盡,藏 拿出 魔法禮物 煮出米飯 給自己跟 月蝕 吃:「你也蠻厲害的!」
月蝕:「這是什麼,我不吃!你自己吃。」
他往房邊角落跑去,拿了一堆血珠吞了起來。
藏 看到吃血珠的 月蝕 想到以前認識的狼人嬰兒 :「你就是那個狼人嬰兒?沒想到會在這又遇到你,你長大了!」
月蝕:「你認識我,那你知道如何逃離這裡嗎!?」
藏:「我都不知道怎麼來這的!」
夏娃:「我也不知道。」
月蝕 與 藏 同時回 夏娃 說:「我們沒問妳!」
忽然 藏 把目光 移動到 夏娃 身上,全身光溜溜的身子卻散發淡淡的蘋果香氣。
藏 :「你不穿衣服不會冷?」
夏娃:「我在等服侍我的人幫我打扮!還有王子。。。應該說還有別的王子會來救我!」
藏 往窗口爬了上去:「這裡看出去好漂亮。」
月蝕以為他講的是 穆花蕊 :「她確實漂亮,我想要娶她!」
夏娃:「只有公主才可以嫁人,她是神祇不能隨便嫁人!我是說,我也不會隨便嫁人。」
忽然,窗口冒出一個人,嚇到 藏 跌了下來。
楊戟:「你沒事吧!」
青蛙王子阿拉丁:「公主,我來救你了!」
他們從窗口爬了進來,看到月蝕跟藏瞪大了眼睛。
藏 :「為什麼可以從窗口進來,這樣很沒禮貌!」
月蝕:「對啊,王子是有家教的,要救我出去就要從大門出去,不能做那種偷偷摸摸這種潛入行為。」
楊戟:「藏跟這位王子,我懶得跟你們說人話了。阿拉丁,把他們抓出來。」阿拉丁就用「捕夢大法」,把他們三個抓出了窗口,逃離了天守閣。而夏娃看到沒穿衣服的青蛙王子,就跟他說:「你一定是屬於我的王子,我跟你都不用穿衣服!」
楊戟:「那我跟 月蝕 不就是一對王子了。真是愛亂想。」
就這樣他們開始了逃離天守閣的冒險任務。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