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友的家,應該洗碗嗎?

2021/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假期相信許多女孩們都會到男友家拜年,基本上都會和對方的父母吃飯,餐桌禮儀的部分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聊聊,今天就針對餐後該不該洗碗來做討論。

第一次去我的他的家

  星欣第一次去我的他的家的時候是和他的父母吃飯,飯後我主動提出要幫忙洗碗,我的他的媽媽說:「我們家碗很多我來洗就好了」,但我表示我可以,於是我就開始洗碗,這就是我第一次去我的他的家洗碗的事情經過。
  而後來星欣又去我的他的家很多次,印象中只有一次沒有洗碗,那次是因為那一餐是我煮的所以才沒有洗碗,我知道很多人會認為不需要洗碗,覺得自己是客人,沒有人會要客人洗碗的吧!但星欣認為幫忙洗碗是禮貌,就像去朋友家吃飯,我也會幫忙洗碗,畢竟對方請自己吃飯,幫忙收拾是應該的,並非因為是去我的他的家才幫忙的。

結論

相信大家對於去男友家該不該洗碗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星欣認為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如果真的覺得這個問題很困擾,星欣提供大家一個不錯的解決方式,就是訂餐廳,到外面用餐,如此就不用擔心洗碗的問題。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