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欣驚魂記

2021/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真實故事,若會害怕者,請勿進入!!
故事就從今年年初開始說起~
哥哥買了一個可以用手機控制播放音樂的「新玩具」,當時我們玩得很開心,覺得音質很好,而且可以用手機控制真是太棒了!
然而事情就發生在2021年1月19日那天是個星期二...
星欣一個人獨自在家,哥哥說晚餐他不會回家吃,於是下午午睡醒來之後,開心的享受一個人在家的安靜時光,我在哥哥房間外的窗台哼歌,突然!!!
怎麼有音樂的聲音
啊!
難道哥哥回家了!
立刻打開哥哥的房門,大喊:哥哥你回來囉!
結果...
哥哥根本還沒有回家!
那「新玩具」怎麼會自己唱歌呢?
於是星欣鼓起勇氣走進去,想要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想也知道什麼也看不出來,所以只能把「新玩具」關掉。
等到晚上哥哥回家後,我跟他說了這個可怕的故事,他哈哈大笑(怎麼這麼沒有良心...),然後他說:「我的手機在遠端可以控制啊,一定是手機放在口袋,手不小心按到啦!」但這聽起來發生的機率也太低了吧,首先,手機要解鎖,第二,就算不用解鎖有快捷鍵,經過仔細地計算,至少需要三個步驟,所以感覺就只是安慰我,不過只能相信是那樣,因為永遠都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就這樣說服自己吧!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