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看《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用心打造個人品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看《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用心打造個人品牌
我猜想,可能有些朋友看到今天介紹的這本好書《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心裡不免犯嘀咕:我既不是音樂老師,又沒有開設鋼琴教室,為何要推薦這本書給我呢?
嗯,即便你的工作或興趣和音樂無關,我也很推薦你閱讀《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哦!因為這本書所談論的主要場景雖然是鋼琴教室的經營,但其實無論是數位行銷或打造個人品牌,其實道理是相通的!
本書作者藤拓弘(To Takuhiro),畢業於日本東京音樂大學鋼琴科,東京學藝大學研究所課程、德國漢堡音樂學院課程修畢。目前是「里拉音樂」鋼琴教室負責人,他以獨特方法將傳統的鋼琴教室改造為充滿學生歡笑的教室,是日本唯一的鋼琴教室營運諮詢專家,並且獲日本專門提供專家服務之公司「All About Profile」註冊為鋼琴教室營運之專家。
藤拓弘本身雖然是一位鋼琴老師,但他卻熱愛求知,每年閱讀超過三百本商業書籍,力求建立對女性友善的鋼琴教室。除了著有《超成功鋼琴教室經營大全:學員招生七法則》、《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等系列書籍外,也以三種電子雜誌向全國鋼琴講師會員發送教室營運、招生、鋼琴教材等的資訊,讀者人數累計已超過6500人。
此外,他的個人部落格「里拉音樂的琴房」也已達成55萬人次之瀏覽,擁有相當廣闊的讀者階層。現今,正在推廣擴大全國鋼琴教師交流的「串連計畫」。而在《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一書中,藤拓弘也跟大家分享如何打造個人品牌
說到個人品牌,我相信大家並不陌生。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個人品牌推廣是行銷人員及其職業品牌的實踐。它是一個不斷發展和維護個人,團體或組織的聲譽和印象的過程。一些自助實踐側重於自我改進,而個人品牌將成功定義為一種自我包裝的形式。人們認為個人品牌這個說法,最早起源於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在1997年時所寫的一篇文章
個人品牌需要清晰展示的訊息
當然,每個人都可以對個人品牌有不同的見解,也有各自的需求。以《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這本書所提到的案例來看,作者認為:打造個人品牌可以幫鋼琴老師建立影響力、擴大知名度,進而有助於招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Vista通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24會員
306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