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日記「個人品牌獲利關鍵」⋯很棒的書!#19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日記「個人品牌獲利關鍵」很棒的書!#19
這本書的主人翁也是一個部落客,但他成長到當一位價值百萬美元公司的首席行銷長,提出的方法都很實際!我實踐他的方法有顯著成長,但有些方法不適合我(因為我不會說話),我們需要建立一個專業形象搭配個人故事去行銷,不要在頻道中有這個有那個,雖然這些東西都很很好,但沒有一個形象!像Youtube你能想到關電影的頻道是什麼?不知道你們想到什麼,我是想到「超粒方」!電影這個詞已經跟他連結⋯ 這就是他的形象了!
再來行銷分為「縱向行銷」跟「橫向行銷」,「縱向行銷」就是人們常常說的一條龍服務,比如你是做車子就可以有修引擎、板金、噴漆、輪胎等服務,把他的產品無限延伸⋯一種是「橫向行銷」譬如你會木工,但提供裝潢、傢俱製造或是其他,但你就是以提供「木工」為中心發展像蜘蛛網擴展,也可以復合式行銷,但這要看你的本事有多大了⋯
行銷不要想一直賣東西而是開啟一段關係,人們喜歡購買可不喜歡被推銷,你想想看去鞋店跟服飾店的時候旁邊跟著人討不討厭⋯我個人是不愛啦!所以不要給人家壓力去購物,你看很多店家會打著「無購買壓力」。
打造個人品牌需要一段時間,需要時間來發酵,所以暫時沒有成績請有耐心,而且你可以設定這一年做的事明年做什麼事,不要什麼事都做,到頭來什麼事都沒成就,在行銷的路上堆積是靠小石子,但你偶爾可以丟個大石子來製造回聲,這是不需要等到品牌長大後才做。
後期的發展就需要人脈的運作了,可能是靠一個小型餐會來達到你的目標,在一個用餐時光中重要的事「控制流程」,時間不要拖太長⋯要不來可能花了很多時間也達不到目的,另外邀請人也需要時間安排,譬如你想見某某某⋯那就把他需要的人找來,並在邀請的時候告知人家就好,至於會不會來就不知道了😂
我很多都沒有說完⋯請大家能去買這本書,還有我覺得譯者很棒!沒有給人難啃的知識⋯

支持我的小說《楚漢八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0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