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妒忌的女友-【暗示】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油漆的關係,所以當晚小羅跟克拉拉是睡在客廳的。早上小羅出門後,克拉拉還在睡覺。
帕娜輕手輕腳的在廚房煮水,弄早餐。帕娜整個覺得很不好意思,但總不能為了怕吵克拉拉睡覺,而不吃不喝等到他起床吧?萬一他睡到中午才起來??
先別說小羅家的房間沒有門,他家的客廳跟廚房是開放式的空間,所以基本上,就算不是睡客廳,就只能不怕吵。
弄好後,帕娜搬了一張椅子到小羅的房間去。因為屋子坐向的關係,就屬小羅的房間以及小雜物房的採光最好。就算是天陰的時候,光線也不會暗到哪裡去。雖然小羅家沒有門,白天小羅也不在家,也不會介意帕娜去他的房間,但怎麼說都是人家的房間,就算只是拿張椅子進到房間的角落坐著,帕娜都覺得這樣不好。所以除了進去澆水或者開窗通風之外,帕娜都不會進去小羅房間待著。而剛好天氣好,又因為粉刷東西都移了出來,還有克拉拉,所以帕娜跟本無法待在客廳。帕娜就趁機在小羅的房間內吃早餐,享受著日光,悠閒的做自己的事情。
大概中午的時候,帕娜想說昨天的晚餐還有剩一些,要兩個人吃好像是有點勉強,但自己吃光是不是有點自私?雖然上次克拉拉的確就這麻做....「但,她是她,我是我啊。」帕娜心想。想了一下,還有一些食材,不如將昨天的派加熱外加煎顆蛋。看克拉拉每次好像也不是吃很多的感覺,這樣將就一下應該是可以的吧?於是,帕娜放下手邊的東西,進到廚房張羅了起來。
而躺在床上的克拉拉見狀,出了聲:「我們都沒有食材了呢,等下是不是該一起去買食材回來啊?」帕娜聽了,愣了一下。『這是在問我呢?還是?建議我呢?』默默地回了聲:「喔,好。」就當了結吧。因為帕娜覺得怪怪的,但又說不上哪裡怪,總覺得,先弄完中餐再說吧。
由於克拉拉睡到快中午才起來,起床後也吃過東西,估計也沒那麼快餓,所以帕娜煮好也沒招呼克拉拉,就逕自端著煮好的中餐回到小羅的房間,邊吃邊想著克拉拉的話。
『這,是暗示吧?上次他特意在家裡沒食材之際要我煮飯,也是同個意思吧?要我去買食材?為什麼?因為覺得我都沒再買食材嗎?覺得我在白吃白喝小羅的?又或者,其實是小羅的意思?他不好說出口,所以藉由克拉拉轉達?但是,小羅知道的啊,我平常都會去買東西的,只是可能沒他買的多?他介意了?還是就是單純的在克拉拉來的期間我都沒買,所以他希望我有點動作?但是,先別說我並沒有讓小羅餵養我,加上,我也沒有餵養克拉拉的必要吧?的確,多付克拉拉一個人的食材費用,也還是便宜過如果我得付小羅房租。但重點是,一碼規一碼吧?尤其克拉拉又這麼機車,我還寧願付房租都不願負擔他的餐費呢。』帕娜的腦袋轉個不停,覺得餵養克拉拉也太委屈自己,而且還是被暗示該這麼做,原本有的意願如果還有50%,現在應該只剩下0%了吧。越想越覺得不對。「等下如果他有什麼動作再說吧?在看怎樣能先敷衍過去,並找機會跟小羅談談。」
對帕娜而言,當初克拉拉的來到,是小羅的女友身分,所以先不要說面對一個不認識的人本來就應該基本禮貌尊重對方,加上他又是小羅的女友,基於尊重小羅,怎樣帕娜都不想也不會對克拉拉無禮。加上又想著克拉拉是女朋友啊,那這樣是不是也算是女主人呢?的情況下,帕娜試圖的把克拉拉帶進該個角色,覺得好像應該要照他說的做。但,他又好像沒要當女主人的樣子?這樣我該?
帕娜整個就覺得很混亂,又開始跟上次一樣無所適從了。
待續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Hi, 我是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的Peyton. 不是什麼作家,只是喜歡寫寫旅行或者生活上的故事。 目前的文章會以開放的方式,避免大家付費後會有誤入賊窟的感覺。但若你們有喜歡我的故事,非常歡迎你們的贊助。 在此先謝謝你們的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