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移民,是要做好一輩子的心理準備。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年,你有好好的關心不在你身邊的人嗎?
這是我第一次連續2年沒辦法回家見家人了。
你問我當初移居來台灣時,有想過這樣的日子嗎?
說實話,當然是有,但沒想到這麼快會到來。
在搬過來之前,我就意識到移居並不是一個輕鬆的選項,
而是你要做好一輩子都回不過去的心理準備,
才能好好的在新地方過生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8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住在台灣了!港人茶里居台第3年
    茶里
    茶里
    說句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特別有創意的人,很多題材都來自現實中遇到的事情。但我擅長把生活上的一些小事寫得很有趣,即使是衰事也好,也能讓你看了會心微笑。畢竟,自娛娛人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