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有錢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我心中理想「貴婦」的樣貌。
是年記輕輕就上五星級飯店,帶名牌包,穿著香水華服,擁有名車豪宅等等的模式就是嗎?我認為這些都是膚淺的表象行為,真正有底氣的女人,應該要有遠見,能規劃自己的人生,不會在40歲前就把辛苦賺來的錢隨便亂花,充滿智慧、應對進退得宜、沒有經濟壓力、給人溫暖,在我心中才能稱的上是「貴婦」。
事實上,我們都知道快樂生活需要3要素:「財富自由」「健康身體」及「快樂心靈」。快樂生活和富裕生活不一定能劃上等號。像我很愛出國旅行,吃喝玩樂,甚至是想耍廢,什麼都不想做。這些夢想生活,都需要一定的金錢做為基礎,才能讓自己沒有壓力的完成夢想,財富可以讓女人更自由。擁有的財富愈多,你能實現的就愈多。
不要覺得嫁入豪門就可以當貴婦了,如果把自己的夢想寄託在另一個人身上,不容易快樂,因為第一步就錯了。像志玲姐姐本身己是豪門,所以他可以嫁給愛情,他可以隨心所欲的掌控自己的人生,如果為了錢入豪門,你過的會是別人希望你過的人生,身為女人夢想不該被埋沒,只要你願意在年輕時,先付出金錢給未來的自己,你的夢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一定能成為優雅的貴婦,做一個幸褔的人,讀書,運動,努力工作,關心身體,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Be a happy person, read, run, work hard, care about your body and keep in good mood, and become the best self.
還有一個小故事:有一位超級名模出身的Karen Graham,她是知名模特兒,走紅了一、二十年。但40歲以後的她,從最絢爛到自然,經過自我探尋,她開始做山林嚮導、教人溪釣,不在乎眼角的魚尾紋與額頭的皺紋,因為她在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價値。
想成為快樂小富婆,可以做出你的夢想版,不需要思考太多,只要想著你喜歡的,重要的是馬上設定你的夢想,並經常擦拭你的夢想,就可以「圓夢」! 日本管理學者大前研一說:「這輩子都不要說『我以後要怎樣怎樣…』。如果有『以後』想做的事,現在,没錯,就請現在去做!」
凱特有列過100件願望清單,分享自己覺得比較重要的給大家:
1、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
2、有一間很大的房子,可以讓全家人住在一起。
3、還有一台好車,可以帶全家人去旅行。
4、每年至少旅行2〜3次,可以LONGSTAY最好。
5、看很多很多書
6、老了以後不用跟子女伸手要錢,買東西不用看標價。
7、每天練太極拳,有個健康的身體。
9、有知心朋友可以分享心情。
10、可以實現自己的興趣。
也希望小富婆們能逐夢踏實,跟著好好投資理財,你的願望99%都能達成。可以選擇做喜歡做的事,讓生活過得精彩充實,充滿意義。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