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星

2021/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小時候,我和黑道大哥(小學同學)常常討論的都是今天回家要走哪條秘密小徑,然後我們有一號.二號.三號.四號.每天會有不一樣的走法,然後就快樂的回家,跟另一位同學則會討論放學後我們要去麵包店買哪個麵包吃,順便討論我喜歡的班長(不知道那個年紀為什麼喜歡的都是品學兼優的男孩~哈)。
後來國中因為讀得是自學班(現在應該不存在了吧?!)會依三年在校的成績還有比賽,才藝去分發高中要讀的學校(這三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三年,一起玩一起學才藝),當別班的學生在苦惱考試成績時,我都一直問我那位黑道大哥(對,黑道大哥國中又跟我同班,因為她是女漢子,所以黑道,哈哈)妳要不要看談星。
以前有本雜誌叫談星,我覺超紅得(自己覺得)一個月都會出刊一次,每月必買然後就拿去跟黑道大哥暢談,我們都沒有再聊課本,聊得都是星座,哈哈哈.可能他處女座我牡羊座就是會合在一起悉悉簌簌的講不停,每次打來我們家聊到我都要躲在牆角不被我爸發現(他會默默飄出說ㄉㄧㄢㄨㄟˇㄙㄨㄚˇㄇㄟㄒㄧㄠˊㄎㄧˇ啊/電話線要燒斷了)然後我們就會有個暗號代表要掛線了~哈哈~笑死~很弱的暗號。
總之不知道從國中我就很看跟星座有關的東西,倒不是迷信,是因為我相信冥冥中的所有一切,不是肉眼看的見,也不是頭腦所想的,更不是只有太陽星座這種敘述,果然後來上過課之後才知道還有上升,月亮,金星,火星,冥王星,土星,天王星,更有什麼上降,下降星座還有跟療癒有關的凱龍星,才能慢慢體諒自己怎麼老是沒有要跟上別人勤練功課的想法,一起同去圖書館我關心的都是可以和同學去聊天,哈(完全沒有要念書的意識)家人也覺得這孩子....放生...哈哈,但現在想想就是沒有興趣啊,而且沒有興趣的,我腦袋好像都會自動略過,就是記不住也蠻苦惱的,果然上次不知道在哪看過,一個人必須滿足月亮星座的需求人生才會感到踏實滿足,當我上過一些星座,身心靈課程後發現真得能穰我月亮雙魚座感覺到穩定,清晰。
之前上過課的老師出了一本書!!
之前也常跟黑道大哥說,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類似占星學院的這種正統學校,占星,塔羅,身心靈其實是蠻重要的一個課程,對於一個靈魂投身到這個地球上來說啊,或許多了解自己一些就不需要在內心無所畏的兜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