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讓外表影響自信,成為由內而外散發魅力的男生 !

2021/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幾天,朋友傳了個PTT文章給我,是有關於男生如果要認識心儀異性,外表是否會是一個很大的影響?


文章裡有個男生回文,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那個男生在文章裡貼了自己改變外表前跟改變外表後的對照圖。


改變前,他看起來像是一個宅男,外表完全沒有打理、衣著也很土,異性緣極度不好,所以到後來他跑去整容,外表變斯文、舉手投足也散發自信,結果瞬間翻轉變成桃花朵朵開,女生都想認識他。


從這個結果看來,外表的確是會影響一個男生的異性緣,我猜這個男生為了讓自己受歡迎而選擇去整容,肯定是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心。


畢竟整容要花大錢,而且是一個不小的手術,另一方面,我也在思考,當一個男生如果外表比較平凡,難道就完全沒機會讓女生對他有好感嗎? 難不成非要去整容,才可以讓自己得到女生的青睞?
帶著這樣的好奇,我去訪問認識的女生,我發現到,外表的確是能夠讓女生對你產生初步興趣,但是除了外表,如果女生發現跟你聊不來,還是很難跟你進入親密關係,


再者,女生對於外表的要求,好像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高,其實你只需要越過女生的「及格門檻」,剩下就是看你和女生的相處了,至於這個「及格門檻」會是甚麼? 要怎麼去優化、才能讓異性想認識你呢?


我們很常聽到女生在形容喜歡男生的外表時,會希望是「乾淨舒服」的,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們讓外表及格,要去瞄準的方向。


這個「乾淨舒服」,不代表是你要靠整容,去改變五官、臉的形狀,很多是你可以去控制的要素,我認為有6個重點,你可以參考看看自己有沒有地方需要改善。


第一是體毛, 所有身上的毛,像是頭髮、鼻毛、臉毛、鬍子、手指頭關節、腳趾頭關節附近的毛、指甲,都要定期做適當的修剪


第二是身體的味道, 要注意身上不要有濃厚的汗臭味、可以適當的噴灑香水,會有加分的效果。


第三是穿著打扮,初期可以先去平價服飾店,先做基本款的搭配,等有經濟上餘力,再請專業人員幫你做改造,如果你沒辦法立刻改善穿著,至少也要稍微留意一下你目前的衣著盡量不要有髒汙、甚至有破損的情況。


第四是體態,很多男生有駝背問題,改善後能讓你看起來更挺拔,再來是讓你的體型維持好,不要讓自己體重過胖、過瘦。


第五是精神狀態,和人互動,包括說話、聆聽,都需要花能量,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睡眠、沒有按時吃飯,精神不好的情況下,互動品質就不會太好。


第六是肢體語言,這部分因為自己看不到,需要有熟悉你的人給你建議,比較常見的就是坐著的時候不要抖腳、不要太習慣放空挖鼻孔、講話的時候眼睛能看對方、不閃爍。


當你把外表打理及格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就變得超有魅力,需要一個過渡期,因為你對自己認知的印象,可能還是停留在那個從前沒自信的自己,你還沒有開始能夠感受到外表改善後的自信,所以會讓別人感覺到,你的外表好像跟你的氣質不是太協調。


這時候,要告訴自己放輕鬆,停止再去和別人比較,比如,當你看到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很受女生歡迎時,發現到自己有 「因為他長得帥、所以才能受女生歡迎」這種內心的小聲音時,就提醒自己中斷思考,避免自己受到這個想法影響,在女生面前,又在內心感到退縮。


不要讓自己的自信只有外表去支撐,不論你長的帥或是平凡,你都應該要讓自信能跟「外表以外」的東西做連結,這些東西可以是你的人生經歷、還有內在深層的信念。


如果要快速簡單講的話,我想就是 :


1.有自己想奮鬥的目標、並且能夠往那個方向靠攏。
2.有自己想法,不要甚麼都「隨便阿」,能夠說出自己的選擇。
3.當別人讓你感受不舒服,你不會「不好意思」,你能有拒絕別人的能力。


好,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我相信會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應該是內在有自己想法的男生,如果你曾經有為了外表而沒自信,希望可以為你帶來一點鼓勵,也希望你能從今天起,讓外在慢慢變得更好,讓女生有機會能夠認識到真正的你,相信這樣的轉變,會幫助你蛻變成一個舉手投足都讓人感受到魅力十足男生喔。

    Jerry 皓皓
    Jerry 皓皓
    我是杰瑞,城市冒險家 | 早餐店阿姨認證帥哥 | 塵世間迷途的小書僮 | 前宅宅工程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