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知道產後塑身衣很正常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周跟高中朋友們一起去看師母,她生了雙胞胎寶寶,當時我們在想一人要準備一樣禮物送給師母,我準備了尿布,有人買了產後塑身衣,還有人買了奶粉跟小baby的衣服等等~~我覺得最意外的是有人準備塑身衣,而且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問我同學後才知道原來產後塑身衣是穿來讓產婦生下baby後恢復身材的,我還開完笑的問我朋友說,你是不是有偷偷生過,不然你怎麼會知道???當然我馬上就被我朋友打了==但我是男生诶…會知道也很奇怪吧…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鬧得進師母住的房間裡,師母看到我們那麼歡樂也很開心,聊了以前過去的事情,我們被師母稱讚說都長大了,接著我們把準備的東西要送給師母然後準備離開,師母看到女生朋友準備的那件產後塑身衣覺得很驚喜,因為她沒有想到會收到那個,而且她剛好很需要,啊~~女生果然比較懂女生再想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男生知道產後塑身衣很奇怪嗎我姊生完都三個月了,小腹還是有三層肉……看她完全沒有想瘦的感覺,實在是很為她擔心,因為人家不都說老公最容易在老婆懷孕的時候或是產後搞外遇嗎??雖然我姊夫很疼我姊沒錯,但還是有點危機意識比較好吧?我問我姊說你是不是該買產後塑身衣來穿呀~你的肚子圓的跟什麼一樣~沒想到我姊竟然不正經地說,你是不是有讓別人
avatar
森森
2021-03-22
不知道產後塑身衣會很奇怪嗎???我的乾姐姐已經生產完三個月了,身材恢復的差不多,只剩肚子那塊肉比較明顯而已,她跟我說她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穿,她真的是很重視自己的身材诶,剛生產完沒多久就拼命讓自己的身形變回跟以前一樣,不愧是我的女神乾姐姐,立志要找像她一樣類型的女朋友xdddddd 但乾姊說穿什麼產後塑身衣可以恢復體態的,我還真不知道
avatar
森森
2021-03-11
買產後塑身衣給男友的姐姐應該可以吧?男友的姊姊生產完一陣子了~我跟男友提說要買一些寶寶的用品送給他姊,但男友覺得不用,他說他們家已經買很多了,而且他姊夫是高階主管,所以也收到了很多尿布奶粉還有寶寶裝,QQ但我想說還是要送個東西來表示我是個懂禮數的女生阿~跟我閨蜜聊結果她竟然叫產後塑身衣!!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東西耶(果然我還年輕~)
avatar
森森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