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買產後塑身衣幫我做面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覺得我小姑的命運真艱辛,好不容易做了試管嬰兒才懷上baby,現在卻因為瘦不下而整個超煩惱,她看起來瞬間蒼老好多…(明明比我年輕卻看起來比我老><)我跟老公說應該買產後塑身衣來給她妹妹穿,老公說應該要叫小姑的老公買給她才對,畢竟老公本來就該寵老婆(怪不得我老公那麼寵我:))原本覺得老公說的有理,應該叫小姑老公送的,但我後來想想不對…因為假設今天互換立場,我老公在我產後送我產後塑身衣的話,我會覺得會不會是老公在暗示我胖><然後開始一連串的內心小劇場xd老公聽了我的話後覺得也有道理,想了大概五分鐘後他說,還是我買給我妹產後塑身衣,然後跟我妹說那是你送的,我知道你們的感情本來就很好,但給老婆做足面子我覺得很值得~~歐歐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o do list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甚麼時候更需要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劇透心得】老公要從小培養 by 雷凱淇(安祖緹)|安與凱淇工作室個人喜好:3.5。相差五歲姊弟戀,順順看完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4-04-19
我要如何讓他回心轉意?(如何因應不負責任老公)有關婚後新家庭的運作和對伴侶的預期失望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1-26
老公外遇了,我要怎麼告小三?告侵害配偶權能拿多少賠償?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前婚後真的是兩個模樣,而婚後還能是好老公/好老婆真的是不容易,但如果今天原本表現很好的配偶出軌了,我可以只告小三嗎?我又該怎麼提出告訴呢?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08-25
我可以約定【老公婚後每月要給老婆3萬元的零用錢】嗎?跟另一半約定,婚後對方應該要每個月給我3萬元的零用錢,這樣條款,一般律師大概都會跟妳講有效。 但...真的有效嗎?
Thumbnail
avatar
毫克律師
2023-08-07
老公賭博負債每天被討債,要幫老公還債嗎?賭博負債能離婚嗎?負債和賭博都不是十大法定離婚事由,除非因為賭博的關係被判刑六個月以上定讞,否則無法依此來訴請離婚。但仍然可主張因賭博的關係感情破裂、難以維持婚姻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婚姻家庭律師❤法律補給站
2023-02-15
我老公打我,還要讓他見孩子嗎?先生施暴,孩子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1-17
老公每天都要哄標籤:小說 篇幅:66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6
老公的生日禮物--蔡琴「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老公今年的生日剛好落在星期日,孩子們早早就在討論如何幫爸爸慶生,有一天大女兒忽然要我提醒老公把生日當天晚上空下來,暫時不要排任何活動,原來他們計劃讓我陪老公去聽蔡琴演唱會,確定搶到了二張二千元價位的門票後,我主動表示由我負擔費用。 當天中午先去涮乃葉火鍋店慶生,微酸的番茄湯底煮海鮮,黑蒜頭湯底則專煮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9-27
面對老公的突然變心 我要怎麼挽回他問: 當初求你結婚的是他,享受你照顧的是他,對你甜言蜜語的也是他......當初的那些甜蜜、溫柔、時隔幾年怎麼就變成了你的砒霜?老公不想過了,想要離婚,我要怎麼挽回他呢? 答: 1、找出問題,和老公溝通 2、二次吸引,重新挽回老公的心 3、懂比愛重要 查詢挽回變心老公技巧,詢清穀道長。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