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姊需要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表姊從小玩到大,感情超好,長大果然是一瞬間的事,沒想到她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前天跟我男友一起去看她,真心覺得女生懷孕好辛苦,以前印象中的她是很苗條的,沒想到生產完後一整個身材臃腫,覺得她該穿產後塑身衣,表姊生的是男寶寶,但她卻沒有很開心,因為她覺得女生比較好教也比較乖,而表姊夫也比較希望是女兒,不過看來現在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好很多了,這也是件值得慶幸的事情。我看表姊那麼不開心,我原還以為是生男寶寶的關係,後來才知道比起那個,令她更煩心的其實是她的身材,於是我就建議她來買產後塑身衣,表姊說我真的長大了,竟然意見和想法都變多了,聽她這麼說,我也突然覺得好感慨,時間果然一去不赴返,好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時光喔,結果跟她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她似乎也忘了身材走鐘的憂慮,雖然這樣對她的心情來說是好的,但我還是覺得她很需要穿產後塑身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o do list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甚麼時候更需要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逛展地圖: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次專程安排帶爸媽來看沙雕藝術展🎈 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LINE FRIENDS夏日明星派對」,行程安排來這才知道竟然今年已邁入第17個年頭,我卻到今年才特別注意到🤣,沙雕季展期自5/31起10/13止,為期136天的展期,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投入了超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8
    我的戰場在產房:無國界醫生在阿富汗、伊拉克迎接新生命的熱血救援記事過年睡不著就是電子書一個看爆,反正很方便。於是就在一個晚上很快的看完這本來自無國界醫師的記實,文句通順流暢,資訊量適中且頗富意義。 在中東地區,婦女地位與宗教信仰息息相關,而頻仍的各樣武裝衝突,加劇了婦女的困境,醫療乃至於生死均不例外。婦產科的醫療,除了專業之外,還得面對文化困境、資源匱乏以及生命危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1-27
    隨筆日記|多年來我主動斷絕聯絡的表哥表姊們「如果你的表哥表姊們知道你買新家,一定會立刻南下看你。」母親如此對弟弟說道。 我聽到時,竟突然莫名想哭。悲傷的情緒大量湧出。 我已經很多年未與表哥表姊們聯絡了。 每一年,過年時父母問我要不要回外婆家找表哥表姊們,我都拒絕。 所以都是他們與弟弟回外婆家。 所以只有他們與表哥表姊們維持著很好的關係。 回
    avatar
    靜語
    2022-12-31
    讓我來介紹越南的表姊給你,她也很漂亮喔!婚事談定了,雙方見面的日子卻遙遙無期,幾次要啟程赴台完婚都被戰事耽擱,就在越戰烽火中,爸媽的聯繫只能依靠書信往來,這一拖就是八年。 後來越戰結束,越共佔領了西貢。在越南難民出逃的風潮中,媽媽與五舅坐上小船,以逃到台灣嫁給爸爸為目標,她為自己的人生進行一場賭命的歷險。
    Thumbnail
    avatar
    紅包包
    2022-06-21
    身而為王 074 表姊,追的到表弟我的心,就來追吧❤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12
    身而為王 072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