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Lovely Spr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季節來到春天,天氣也慢慢回溫,大地萬物復甦,適合養身養心,春天的日照變得比較長,適合多曬點太陽,讓自律神經穩定,陽光是補養陽氣最好的來源,不過春天的天氣比較多變,白天溫暖、晚上又會變冷,日夜溫差大,仍需好好的保暖,以免讓人生病,也因為春天天氣不穩定也容易使情緒變化大,這時候請先好好照顧自己,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處理情緒,不用急著逼自己要趕快好起來,練習接受自己所有不同的樣貌,依著自己舒服的步調、一般生活的樣子,慢慢往前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探索自我旅程的開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听玩很大的魏如萱娃娃用《Have A Nice Day》,把那些她曾"藏"起来了的重新提起如果一定要说听魏如萱娃娃的新专辑《Have A Nice Day》第一件该做的事情,我会说【放下期待放松心情】。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如果带着要超过《藏着并不等于遗忘》(藏着)的高度预期来听这张专辑,再接着全盘否定,是不公平的。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7-06
晚安曲DAY 11|ABBA〈I Have A Dream〉〈I Have A Dream〉收錄於ABBA在1979年的專輯《Voulez-Vous》,此歌被稱為最經典的勵志英文歌曲,其實它沒有在美國正式發行,卻被美國鄉村歌手Cristy Lane與1999年西城男孩的翻唱,讓此歌在美國受到熱烈的喜愛。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6-03
Have a good morning親愛的, 每天早上起來,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如果是拿起手機的話,不如從明天開始,醒來後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先整頓好自己,再去打開社交平台⋯⋯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
365-16 你不一定要有夢想You don't have to have a dream大學的時候有一次上逐步口譯,老師挑了一個畢業致詞要我們翻譯,當時老師課堂上選的我忘記是哪一篇,但我回家之後一直狂看各種畢業致詞,然後我看到了Tim Minchin的這一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EezZD71sc 影片裡面講了九點,但第一點直接的就
avatar
涂丹
2020-05-14
You always have a choice.我失去了自己的節奏和敏銳度。 永遠沒睡飽、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工作、明明有滿腦子的好點子卻要把時間浪費在一些做也做不完的無聊瑣事上, 增加了脂肪、煩惱、白頭髮和變得又胖又沒精神、自己都厭惡的自己,對工作與生活被動地,憤怒地回應著...
Thumbnail
avatar
阿比
2019-04-13
(1/7-1/13)國際要聞:I have a dream我有一個夢,我想要在一個有暖暖驕陽的下午,跟爸爸和弟弟一起去附近的學校操場丟飛盤,晚上一起吃媽媽煮的炒麵和番茄炒蛋......。人口販子手中的小女孩,望著窗外的夕陽,許下一個小小的願望。 我有一個夢,一個小小的夢。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