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的奇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露易絲。賀—你的思想創造了你的生命,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下功夫,幾乎所有問題都能被療癒。你與自己的關係,會影響到你生命的一切。無論是親密關係,職場上的遭遇,健康的習慣,甚至是財務問題。
你相信你值得所有的美好流經過你嗎?我們都知道愛自己無比重要。也知道人生最後都是自己一個人,唯有真誠愛自己,才是生命的答案。
我以前也不相信美好會流經過我,但經由聽了一場演講,講者提到了精神能量的重要性,他介紹了很多他讀的書,其中一本是:「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及同一系列的「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 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Modern-Day Miracles)」都是作者:露易絲.賀(Louise L. Hay)所著作的,經由書中的介紹,讓我知道原來美好一直都在,只是我覺得我不配,所以我無法經歷他,當我允許美好流經過我時,人生是多麼的美好,我完全不用為自己設上限,全世界的美好都是我的,包括金錢。
如果您還守著父母給您的舊觀念,請放下他們,謝謝他們的好意,但您知道您值得更美好的人生,當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來了。
我強烈建議,如果現在已經40歲了,卻還是看不到人生的曙光,可以把這本書包回家好好讀,並把肯定句抄下來,並且錄音,變成自己的潛意識,您會發現您的人生愈來愈美好,因為您值得。
作者小時候,跟著母親嫁給繼父,五歲被酒鬼鄰居強暴,十五歲時輟學,成為未婚媽媽,十六歲把女兒送人扶養,後來成為時尚模特兒,二十八歲時嫁給一個事業有成的英國紳士,四十二歲時,丈夫因外遇離開,五十二歲被檢查出來有子宮頸癌。這一連串的遭遇,使作者極度欠缺自我價值感。這是一本用生命寫下來的書,我們都需要改變,只要願意改變我們的思想,信念和行動,您能得到您想要的一切,心想事成。
真心建議多讀書,去聽演講,一定能翻轉您的人生,知識就是力量,生命中的重要層面,及個人財務管理是一場永無終日的挑戰,真正有能力的人永遠都不會停止學習。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未來不是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掌控自己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的投資大師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一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錢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療癒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本受到近年的自我療癒界中最被推崇的一本書,作者舉例許多親身的案例引導所有的顯現都來自於我們的信念,書中一在強化的不外乎是最根本的寬恕與愛,最近呼應到是生活上遇到的一位老師, 書中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9-19
《大叔的愛》不分國界 創造奇蹟 陪伴了香港人三個星期的《大叔的愛》曲終人散,大家失落嗎?雖然劇集能夠成為熱潮,有天時、地利及人和因素,但一部講述同性戀的愛情小品,竟然受到全城追捧,連平時抗拒的傳統觀眾都願意接受「牧田戀」,絕對是奇蹟!只是回看《大叔的愛》原版日劇的源起、爆紅及後續效應,一樣是奇蹟!難道此劇本身有奇妙魔力…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1-08-03
照亮生命的奇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只有靠自己最好;人世間,自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修行要修心,不是修相。去任何地方服務,就要發心、用心;若只想著功德,不是真心要幫忙,心存不敬的話,這樣做不但無功,反而有過。」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2-05
如果世上有奇蹟,誰會是創造奇蹟的人? 「如果我今天再跟媽媽說OO有多麼棒,她一定覺得我太假了!我還是留在心中慢慢消化好了!」這是星期六的課堂下課,我對於剛剛上課發生的事還不敢置信的反應。 沒錯,連續兩週,這股奇蹟的能量,還是持續在小男孩身上發光。大家還記得上週,一篇關於「相信」文章裡我談到的小男孩嗎?(還沒看的先把前傳看完,忘記的複習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4-10
《千年女優》在追逐愛的旅程裡創造生命的意義<p>革命藝術家的美好,追尋的美好,月圓的美好,或是愛情的美好,都在於「總是追不到、達不了」。再怎麼接近目標,總還是在遠一步的眼前。在有限裡的無限追尋,正是保持永恆美好青春常駐的絕佳法則。</p>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