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朋友跟我提到露易絲‧賀的《鏡子練習: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
她是個超理智的媽媽,也上了不少課,但總是跟我說理論她都知道,但就是做不到。她無意中接觸到這個鏡子練習,就想試試無妨。
其中有一天的引導語是,你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是預先安排好的。她說她看到這句話,讓她突然轉念,似乎可以接受她生活中遭遇的困難與不順遂。每當她想生氣或抱怨,腦海中就會浮起這句話,她有了覺察,情緒就不會這麼的高張。
一個說法,加上每天的練習、覺察,讓一個超理智的人,可以有所軟化,改變想法與態度。我覺得蠻有趣的。
巧合的是,一個月前,才有朋友邀我共讀露易絲‧賀的《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每天一小篇文章,花一點點時間閱讀,感受貼近自己。
一個多月下來,我發現讀文、思考、寫心得,已漸漸成為一種日常習慣。
於是想把它一一紀錄下來,檢視自己的變化。
接下來的每一天,會貼上一篇《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跟自己的心得分享。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共讀,在留言區分享心得唷!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97386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