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9 我愛自己,也認同自己-生活中感受愛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9 我愛自己,也認同自己
愛是萬靈丹。愛自己,能夠在生活中創造奇蹟。我說的不是虛榮、自大或自命不凡,這些只是恐懼而不是愛。我說的是好好尊重自己,對我們奇妙的身體與心靈心存感激。
對我而言,愛是感恩,充盈著我的心,並向外溢流。愛可以流向四面八方,我可以因為以下這些而感受到愛:
●生命的歷程
●活著的喜悅
●我看見的美
●另一個人
●知識
●心智過程
●我們的身體及身體的運作方式
●動物、鳥、魚
●形形色色的植物
●宇宙及宇宙的運行方式
你還可以在以上的清單中,添加些什麼?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試著從生活中的細節,感受到愛的存在
我可以在孩子溫暖的擁抱中,感受到愛。
我可以在他人閱讀我的文章中,感受到愛。
我可以在早晨起來充滿香氣的咖啡中,感受到愛。
我可以在聆聽柔和的音樂中,感受到愛。
我可以在觀察自己呼吸時,感受到愛。感受自己還活著。
我可以在煮食菜餚給家人吃時,感受到愛。
愛在我生活中,無時不刻的存在。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