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39生命支持我,而且愛我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39. 生命支持我,而且愛我
當大家帶著問題向我求助,不管是什麼問題——健康狀況不好、錢不夠用、感情失和、創意被扼殺——只有一件事是我著力最深的,那就是愛自己。
我發現,當我們真正愛自己,
接受並認同真正的自己,
生活上的所有事情都會慢慢上軌道,
就像小小的奇蹟無處不在。
我們的健康會改善,會吸引更多的金錢,
人際關係會變得更加充實,
也開始能以富有創造力的方式來表達自己。
所有這些似乎不需要我們刻意努力,
就能水到渠成。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當我們真正愛自己,接受並認同真正的自己,生活上的所有事情都會慢慢上軌道,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