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我的文章也可以用聽的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想了好久的Podcast頻道終於開張啦!經歷了各種與硬體軟體的搏鬥,終於成功架起了自己的頻道囉!
接下來會維持週更的頻率,每週六會上架一集新節目,目前的規劃是,單週上架我連載了一年多的生命的步伐,雙週上架催眠相關內容,每個月最後一集上架隔月運勢
對的 沒錯! 我要開始做大眾占卜啦!
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歐!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朋友們,讓更多人可以聽到我時而瘋癲時而沉靜的分享,訂閱起來 才不會錯過我每週的內容歐!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Spotify: https://reurl.cc/WEb3px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app.goo.gl/AC3Rc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比特幣居然可以在台灣超商刷卡買咖啡!刷卡回饋台幣算什麼!我刷卡回饋加密貨幣2-8%!  比特幣不是騙局嗎?現在還是很常聽見這句話,比特幣確實被很多不法人士利用作為投資詐騙及洗錢的工具,但是目前已經越來越多合法金融機構開始使用比特幣進行交易,今天要介紹的就是Crypto VISA 金融卡,他是將比特幣BTC、狗狗幣DOGE Coin、以太幣ETH、瑞波幣XRP、泰達幣USDT、USD
Thumbnail
avatar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2021-09-09
一個人應該有幾雙鞋?現在開始一點也不遲的鞋櫃瘦身計畫有些鞋子根本買來只穿過一次,就因為不好穿,立刻就下放到二軍或三軍或放入戰力外,卻又捨不得丟,更何況有些鞋子是每穿一次就要搭配一次磨破腳皮的酷刑,最後靠OK繃才有辦法收尾,不穿的鞋子放在鞋櫃又不會增值,一直留著只是減少亂買鞋的罪惡感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9-06
您是在投資還是在投機?韭菜能擺脫一直被割的命運嗎?我可以,相信您也可以!投資與投機,一字之差,但結果往往不同   在買東西之前,你一定會先研究款式比價之後才會出手  但是買股票你有徹底研究之後再出手嗎?   曾經也是韭菜的我,嘗試當沖,短線,隔日沖,融資 一路賠到不知道什麼是人生   最後痛定思痛,重新檢討自己的操作與心法,終於擺脫韭菜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2-14
【自我成長】如何提升自信?四件你現在就可以做的事「請先喜歡自己的模樣。」 — — 周慕姿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11-07
為了未來現在的我可以準備什麼? 未來會有更大的變數 及變化 而且會更加劇烈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現在的我們可以準備什麼呢?! 趕快一起來測吧!!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20-05-22
在方格子寫作:為我的生命能量找到可以投注、為之燃燒的對象生命的意義在於讓我的生命能量有投注、為之燃燒的對象,也就是有人可以愛、有事可以做、有理想可以追尋。……現在的我希望透過寫作這件事,和讀友分享我的所思所感,我覺得生命中一些應該具備、值得追尋的美好東西;這也是我在表達對他們的愛。然後,大家一起為建立一個更美好的社會而努力,這也是我透過寫作想追尋的理想。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