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經驗教會我的事-旅展工讀(中)

2019/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氣溫和,態度堅定”是你在一個想維持良好互動關係卻想表達反對立場時可以使用的方法
我做的工作是推廣一個新系統,如果完成指定任務有禮品可以拿,在期間曾遇到有些人只想要拿禮品不想要完成任務。
第一天早上我遇見一個拿長官地位來壓人的人,當時的我並沒有勇氣勇敢的堅定我的立場,之後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這是一種合理的對價交換,我根本沒有理由需要讓對方無償得到禮物。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我有了底氣。之後還是有遇到用各類型態度來要禮物的人,此時我就溫和微笑的告訴對方規則,並且堅定住自己的立場。
當自己的中心思想越穩固之後,就算是很溫和的態度對方也會接受你的要求。
在親密關係中,如果你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用溫和的態度也能將這個信念傳達給對方,理直氣壯沒有錯,但理直氣和是否更有說服力呢?氣壯跟氣和並不是癥結點,理直才是。
當我們的核心越穩固,我們就能越不費力的處理各種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