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裡的人生智慧-年少有為(李榮浩)

2019/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有為
這是一首特別有感覺的情歌,某天在聽它的時候,突然覺得它很像人們對自己唱的歌。
人們常在年輕的時候被大腦控制想著,我趁年輕拼一點 ,等我達成目標了,我就能過好生活。
人們的身體與心靈,就這樣等著大腦去完成大腦設定的目標,身體與心靈無怨無悔的為自己付出著不吭一聲。
直到年紀漸長,可能達成目標了,可能沒有,但是身體跟心靈也許已經被折磨到沒辦法一起享受成果了。
這時候人們才開始後悔,後悔自己以前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後悔總是把自己的需求放在最後一位,可時間已經回不去了 ,傷害也已經造成了。
第一步我們只要看見這個狀態就好
只要意識到這件事情,就可以從此時此刻開始好好照顧自己,去感受什麼是我們真實的需求,也許親手為自己做餐點,也許好好為自己佈置舒適的環境。
有趣的是,當我們開始用心照顧自己,那些我們以為要壓榨自己才能得到的,竟然默默的跟在身邊。
年少有為
詞曲:李榮浩
電視一直閃 聯絡方式都還沒刪
你待我的好 我卻錯手毀掉

也曾一起想 有個地方睡覺吃飯
可怎麼去熬日夜顛倒連頭款也湊不到

牆板 被我砸爛 到現在還沒修
一碗熱的粥 你怕我沒夠 都留一半帶走
給你形容 美好今後你常常眼睛會紅
原來心疼我 我那時候不懂

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
懂得什麼是珍貴
那些美夢 沒給你 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為 知進退
才不會讓你替我受罪
婚禮上 多喝幾杯 和你現在那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j5Tcpev0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