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美溼地,
可以用朋友口中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來形容它,
『沒有去過高美溼地,就別說你有到過台中。』
完全沒有計畫、很衝動的來到了這個地方,
完全剛好的一個時間點,配合的天衣無縫,證明了,
這個衝動的決定很想讓人講一句髒話,『真是他媽的...讚到爆!!! 』
滿地迎接我的招潮蟹,意外的還遇到了正在打架的他們呢!!
(我會不會太會為他們編劇情了?! ^^a)
天氣好到剛剛好,不熱也不下雨,
剛開始,太陽還躲在雲層裡頭害羞的不敢出來呢!
誰知,悄悄露臉的她,竟讓我如此驚艷!
就此,
我的眼、我的相機,
對她......離不開了視線。
意外的衝動,意外的決定,意外的見到了不似人間的夕陽景緻。

意外的想起,這樣的一個地方,
會不會與台灣許多也曾經如此燦爛過的海灘、溼地一樣?!
這樣一個美麗又充滿生態的地方,
在人文的破壞下,可以維持她的美麗多久?!
(紀錄@2007-05-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