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茶記 | 深圳隔離第十天,註定2021的普洱茶更精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尋茶之旅,深圳隔離第十天!註定2021的普洱茶更精彩。。。
時間過得太慢,今日已經是過深圳隔離第10日了,每日作息非常准時,還好自己帶了很多普洱茶上來,日日有靚茶,但都係希望時間可以快D過,呢D經歷一次就够,你嘅鼓勵很重要,比一個Like 吧!
品古樹茶,找中樂號;
網絡購買,全球配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隔離食記第14天感謝各位讀者陪我一起度過這14天,感謝飯店悉心照顧。昨天晚上我疑似太亢奮,到五點都睡不著,今天起床的時候早餐也涼了。幸好還是美味~ 華南排骨豪華三主菜再度隆重出現,但今天有我不愛的奇怪瓜類跟小魚~還是很厲害,那個排骨好好吃! 晚餐是欣葉便當,是不是完美的隔離句點!雖然香菇那道也是沒動,但木耳酸爽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18
隔離食記第13天哇倒數了耶~~~好開心唷~話說最早在開FB粉絲團,是想分享在印尼的教學點滴,因為工作因素,變成紀錄孟加拉的日子,最近轉型成便當日記,則是讓我意想不到啊!我想像中的知性風格呢? 早餐是雞排蛋堡、薯餅、紅茶,很久沒吃到漢堡,這激發了我的靈感,讓我出關想去吃麥當勞早餐。 午餐是烤肉飯耶!烤肉、高麗菜、蛋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17
隔離食記第12天今天比較早,剛剛試圖看很多人推薦的艾蜜莉在巴黎,耐著性子看了一集覺得無趣,不知道該不該忍耐著繼續看呢? 早餐拍了兩張,本來只想拍給大家看我愛的火腿+起司+蛋這種完美組合,拍完咬下去,我又補了一張吐司的照片。那吐司香香軟軟適合我的老人牙,而且會讓我想到高級飯店樓下的麵包店,我很喜歡,所以又補拍了一張吐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16
隔離食記第11天 & 孟加拉社會新聞還是先從美食開始。早餐不知道怎麼說,因為我對油條的喜好,只建立在麻辣火鍋上,其他時候我並不愛油條;米漿則是從來沒有喜歡過。在我心中,米漿、蘆筍汁、蕃茄汁、普洱茶的地位差不多。都是我不愛的食物,然而口味其實也是好的。 中午是東一排骨的大雞腿,雞腿炸得不錯,菜我都吃完了。 晚上又是健康美味便當,今天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15
隔離食記第10天今天是第一次吃到不合口味的早餐,玉米蛋餅的餅皮其實脆脆香香的,可是我懷疑沒有放到什麼鹽巴。平常我做菜也是不放鹽的,喜歡放胡椒之類有的沒的,所以我口味不是很重,如果這個調味得當應該很好吃。豆漿很乖巧,沒有燒焦味。 最近迷上這種健康便當,不知道為什麼,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吃。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調味的,我也常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14
隔離食記第5天因為我妹的催稿很可怕,我還是屈服了,繼續寫吧! 今天早餐是餐包、迷迭香馬鈴薯、炒蛋、雞塊、蘋果、冷飲,一樣深得我這老人牙的心。午餐是有蒜香的焗飯,雖然拍起來普普,但完全是我的食物。晚餐仍然很厲害,除了肥肉被我挑掉之外~雞肉裡有栗子,豬肉裡應該是加了竹筍,中和得剛剛好。 上午還拿到飯店送的隔離禮包,意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09
隔離食記第4日沒想到很多人對我的便當有興趣~ 今天飢餓地亂拍~早餐不知道是哪裡的,那個饅頭又香又軟,完全符合我的老人牙口味,蛋餅也很好吃!豆漿也合我口味,沒有奇怪的燒焦味。(大家知道很多豆漿店都會賣有燒焦味的豆漿嗎?) 排骨飯很兇猛,原本排骨蓋在飯上,我都看不到配菜了。東一排骨不錯,配菜的薑很爽口,除了肥肥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