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家也是用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小姑姑家也是安裝永佳樂耶~
昨晚跟媽媽一起去找小姑姑,就在小姑姑家待了一下,兩位大人在聊天的時候,無聊的我就只好自己去找事做囉~
當然,我依然是選擇看電視啦~
反正兩位女士聊天聊得很開心根本沒在看電視⊙⊙
我就默默地摸到了遙控器XD (ㄟ~我發現小姑姑家也是安裝永佳樂捏~
真是太巧了!!
自從搬了家之後,都會不自覺的會去觀察人家家裡用的是哪家的第四台
(看來我一定是太無聊了 哈哈哈)
這次來到小姑姑家也不例外~摸到電視,就要小小的看一下囉~
發現小姑姑家也是用永佳樂的時候,就打斷一下兩位女士的侃侃而談,小姑姑說之前是用凱擘的,阿甚麼時候換成永佳樂的就要問姑丈了~電視都姑丈在處理XD,不過可能是前陣子剛好約到了,想說換一家試看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1大陸電影【刺殺小說家】可是希望一直不來 (雷佳音 楊冪 董子健 郭京飛) ​ ●2021大陸電影NETFLIX【刺殺小說家A Writer's Odyssey】可是希望一直不來 (雷佳音 楊冪 董子健 于和偉 郭京飛 佟麗婭) ◎最近看了大陸節目《極限挑戰》後,對雷佳音和郭京飛有不一樣的認識,以前總看他們倆演正經的角色,在綜藝裡的自然味讓我更想關注他倆戲劇演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7-25
妳心裡的婚禮小管家應該是什麼樣子呢?​先跟妳說好,解封之後我想預約妳們的未來。看完之後就可以準備來最美的西式婚禮場地場勘了唷!大家應該比較難接收到婚禮小管家的分享訊息吧,大部分都是攝影錄影、婚紗、新秘的推薦,因為這些是第一眼直接被看見的,妝感呈現的細膩度、照片捕捉的瞬間好不好看等等等等。​​婚禮小管家應該是什麼樣子從谷歌找不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Monikas
2021-07-21
環保x極簡 3個居家小巧思 | 一物二用、酒精用小孔漏斗也能自製我始終相信,創意地善加利用回收物、一物二用,除了能解決生活小問題之外,還能可以省去花費、不必增加物品,更是樂趣加乘。
Thumbnail
avatar
安可
2021-06-16
明代小說的現代藝術性:人人都是小說家現代藝術家,例如將簽名的小便池當做一件正式作品、又在蒙娜麗莎的圖像上添了鬍子而在現代美術史上聲名大噪的杜尚(Marcel Duchamp),在1957年說道:「藝術不再是一種由藝術家獨立完成的創意行為,相反的,觀者藉由解讀作品的內在意涵、而讓作品與外在世界有了聯繫,也因此將個人的想法貢獻給了這件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07-10
當實習姑姑有感 : 是小孩想得太簡單還是大人把事情複雜化  下午跟小姪子和愛狗口魚一起去運動公園玩耍,途中一開始遇到了兩隻大狗,愛狗很開心地跑過去打招呼想跟對方玩耍,殊不知,對方完全不領情甚至玩瘋開始想咬愛狗跟他搶地盤。
Thumbnail
avatar
紫米
2019-02-13
書評‖《身為職業小說家》:創作很累、很遠,很漫長,卻也是世上最棒的職業村上春樹說:「作家這麼美好的職業,應該很難再找到了吧?」我可以想像村上露出微笑,驕傲而靦腆地說出這句話。他從不曾覺得寫作是一件痛苦的事,因此一寫就寫了38年。鋪好主要道路後,漸漸地,主角們會引導故事,他們自己「發展」情節,村上只是一個代筆者,那樣舒服而自然,讓他樂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