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產後塑身衣推薦嗎~~ 大家有產後塑身衣推薦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生產沒幾天了,心情實在是既興奮又害怕,期待寶寶的到來,但又害怕生產會疼痛,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現在開始在上網爬產後塑身衣,前幾天閨蜜來看我的時候看我降還覺得奇怪,問我說不是應該要先買寶寶的東西嗎~~但其實尿布奶粉那些早就都買好了…同事朋友也都送了很多,確定是男寶後也買了幾件寶寶裝~~所以說寶寶的東西基本上都很齊全囉~~我們家從小就是易胖體質,所以我覺得我生完baby後一定會穿得到產後塑身衣的~~~不如趁現在來把它買一買,不然之後生完baby後可能就沒有心思在上面了…所以還是先買起來比較保險:)但不是我要說,產後塑身衣的款式也太多了吧…竟然還有半身跟馬甲式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穿過的經驗~~歡迎大家提供意見給我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大學同學的產後塑身衣推薦前陣子剛生完家裡的老二,剛好在做完月子後,大學同學們約了同學會,說要一起去信義區一件餐酒館喝酒、吃飯,真的好懷念呀!大家總說大學同學的感情不會這麼緊密,但我總覺得我們是不是特例,以前各種夜衝、夜唱、打麻將,也會一起討論人生、未來,是群既可以玩樂、又讓人覺得可以共進退的好朋友們。 因為要顧小孩的關係,
avatar
科博
2021-05-24
給大嫂的產後塑身衣推薦從小我跟哥哥的感情就相當的好,甚至到國高中的時候還會被誤認為是小情侶的那種感覺,可能是因為顏值都很高吧XD前陣子大哥跟他交往5年的女朋友結婚了,我跟大嫂的感情也相當的好,就像我跟大哥一樣、我們就情同姊妹一般。 結婚約一年後,他們也順利生出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本來想要買個禮盒(油飯、紅蛋…等等)的祝賀
avatar
段嘉許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