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後塑身衣是老公買的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跟我老公去看他妹妹,她生產完已經一個月了,但因為我和老公工作都忙的關係,所以過了一個月才去看我小姑,我小姑算是幸運的,因為她除了小腹肉比較猖狂外,身材整體來說不會太臃腫,想到我那時候生產完還要穿產後塑身衣就心好累…但幸好很有效,因為我現在身材已經回復生產前的苗條了~~聊了一陣子後,我小姑問我說當初我是怎麼瘦下來的,原來我小姑光是對有小腹肉這件事就很不滿意了…想想還真是慚愧,我當初還是老公告訴我他覺得我胖了我才意識到我的身材走樣,而且產後塑身衣還是我老公買給我穿的呢…現在聽到我小姑說她想瘦,我才意識到我老公家的人自律是怎麼來的><於是我就把我當時的飲食還有一點點的運動跟穿產後塑身衣這件事都跟我小姑說,相信以她的意志力,一定可以很快就瘦下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產後的我,回得來嗎?今天瑜珈練習時,沒有預期的完成一個心心念念、練了快一年的體位法, 我把原因歸咎於長時間累積,以及品質極好的前置暖身。(請洽肯師) 接觸瑜珈近十個年頭,從拿到第一張師資證照起算也六年, 中間生過一個小孩,腦袋知道生小孩就是打掉重練, 但是力量回歸的旅程確實走得不算容易。 我沒想過這麼辛苦,也沒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4-05-02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70-產後病房休養日記剛剛忙完一陣子後,就想說來寫個心情日記,所以就先提早PO上了。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1-21
我的17種投資17%以及寶藏太空帝國 17種資產稅一共17% 十全老人& 超高亟第一原 請辦理抽稅投資後轉專門用途所有權人1-5 (眼) 皇族(耳) 貴族(鼻) 親友(舌) 抽象概念(身) 第一中定(意) 不動金 周轉金 採購金 回饋金 償債金 損失平衡金 功勞補償金 每層自己 每層祖先 共同起原 非共同起原
Thumbnail
avatar
誠夫子天照真
2023-12-22
【滿福產後護理之家】新北土城產後護理之家推薦!月子餐該怎麼挑選?土城捷運站高CP值月子中心!我在月子中心的日子~「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位在土城區中央路二段 距離土城捷運站步行約七分鐘距離 目前不提供訪客探視 雖然疫情解封 防疫嚴格點 還是讓人比較安心~ 進入館內要手部消毒量溫度  房間以外的區域都要戴口罩~ 有外出需求要寫提報單 櫃台人員態度親切  值班時間從早上10:00 到晚上1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7-26
殺不死我的,必將使我更強大-淺談產業淘汰後的生存者優勢航運業的整併之路 2020年到2022疫情期間,航運業因為在家辦公需求增加,相關產品貨運需求增加,獲利與股價都以倍數成長,航運類股股價更翻了好幾倍。長榮、陽明、萬海三檔股票更是並稱『航海王』,成為了兩年中最多人追逐的標的。 但你知道嗎? 在2020 年8月之前,長榮的股價其實很少超過20元,而且處於
Thumbnail
avatar
股海中的追夢人
2023-06-23
我媽的產後塑身衣我的媽媽是個舞蹈老師,至今已經49歲了,媽媽的體態依舊保持得很好,某次無意間,我在媽媽的房間發現了產後塑身衣,原來媽媽到現在都還有再穿塑身衣真是令我訝異!她說即使每天大量的運動並控制飲食,也抵不過歲月的痕跡,更因為她是老師的身份,必須得非常注意儀容體態,所以產後塑身衣就是她的秘密武器!媽媽說就算她不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8
我阿姨都推薦的產後塑身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產後塑身衣,產後塑身衣就是生小孩之後為了維持體態需要一直穿著,就可以免受到因為生小孩導致身體走樣的困擾,像我阿姨之前就是在大概兩年前的時候生了小孩,但是現在從他的身體上完全看不到當初生小孩的任何痕跡,小孩也都兩歲多了,像我身邊其實很多人之前都因為生小孩之後體重跟身材都變了不少,很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5
先斬後奏看我的產後塑身衣?我是一位媽媽,我已經生了兩個小孩,也都有定期在穿產後塑身衣,照顧一下我的身材,我有時候會帶去公司穿,因為不喜歡通勤的時候穿產後塑身衣想到公司再換,但有一個很白目的同事看見我的提袋裡有東西,他直接打開來看==?我想問一下大家,不是自己的東西是可以這樣亂碰的嗎?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對的吧!何況是我跟那位同事
avatar
班杉
2021-05-24
鄰居推薦我的產後塑身衣大家有聽過產後塑身衣嗎,在這個疫情大爆發的時代,雖然現在才是大爆發的高峰期,但是疫情其實從去年就已經有了,大家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或者是上課需要通常都喜歡待在家裡,如果非必要的話千萬不要出門,既然在家都不能出門,難免就會想要拉高台灣的生育率,像我鄰居他們就是其中之一,去年突然傳出懷孕的消息,後來小孩就出
avatar
班杉
2021-05-21
我們的閨蜜裝-產後塑身衣今年是我跟閨蜜認識第15週年,我決定送一樣很特別的禮物給她,就是產後塑身衣,我們一人一件當閨蜜裝穿,為何要送這份禮物呢?因為已經年過30的我們,都組織家庭也有了孩子!正因如此,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生活要忙碌,所以聚少離多,就想到要送產後塑身衣,既可以雕塑產後身型,更是親膚的內在美,就像我這個閨蜜在旁時
avatar
俞喬曹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