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阿爸來電❤️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前天跟豬豬一起睡前禱告的時候發生趣味的事情領受到的😆
那天又是一個他很晚下班的日子,
我就先去洗好頭,在吹頭髮中
後來我吹好頭髮,在line上又聊了一下子,
然後我就問他說我們要用電話講了嗎?
結果他竟然以為我還在吹頭髮🤣
然後說他在等我
快被我們的行為逗樂了
笑死🤣🤣
後來我就想到,咦!
上帝一定也是常常在線等我們電話,
等著我們跟他講電話;
即使我們有時不接、不讀、不回
上帝總是在那邊耐心的等著我們,
等著我們把電話接起來
你是不是也要把電話接起來呢?
上帝等你很久囉
耶和華臨近凡求告他的, 臨近所有誠心求告他的人。
詩篇 145:18
上帝都在等你的電話~
祝福每個看到天父阿爸來電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吹頭髮#趣味事情#搞笑的我們
#豬豬🐷#睡前禱告
#你的天父阿爸已在線等你
#我在等你啊 #我在等你
#上班辛苦了 #等電話
#上帝一直等我們的電話#總是很有耐心的上帝#天父阿爸來電
#line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凡求告他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
2022.10.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