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2021 Lesson 23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te
在任何努力開始時,沒有非常清楚說出你的真實意圖;如果你無法做到這一點,無法讓每個參與的人都確切知道你想要什辬,你可能就會失望。
1. 思考一個特定的可能性,並且具有信念!
2. 大聲說出我的意圖,語言是具有強大的創造力量的!
3. 採取行動,因為「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總合以上:相信可能性,說出我們承諾創造的事物,採取能配合這個未來的行動。
最後第四步重點:
當我們說出自己的意圖,然後放開手,信任它,盡力按照我們設定的意圖生活,不論結果如何,都是完美的。
練習
關於這門課程的意圖,我還是保持最初的信念:找回屬於自己”愛”的本質。
我的意圖是:在完成這七週課程之後,我會更堅定的走在自己的夢想的路上。
未來的那一位另一半,在遠方等著我,我必須相信她的存在,進而作好準備,等待她的出現。
對於自己實現意圖的能力,我可能會有以下懷疑:
懷疑自己是否還有能力繼續走在夢想的路上?
懷疑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了?
懷疑自己是否是真的想要這樣的生活?
懷疑自己是否能忍受得了其他的誘惑?
懷疑自己是否會因為現在身邊出現不錯的對象,而放棄自己堅持到現在的夢想?
懷疑自己面對這變化快速的世界,而漸漸感到力不從心?
關於上述懷疑,有幾項我願意擱置,因為大環境的變化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主要專注在我能控制的選項:我自己的情緒、選擇和身體健康,只要還能在澳洲的一天,就還有希望!我已經一個人走在澳洲第十個年頭了,我相信自己已經夠堅強,有能力了!值得那麼愛我以及我愛的人出現了,不管她是否會在澳洲出現,但至少我比較能放下過去,去面對未來的新挑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