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 2021 Lesson 20

2021/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有尚未完全被原諒的___,為什麼?

父親還有尚未完全被原諒的過去,因為他沒有主動意識到自己的錯,主動道歉。
我不肯原諒___的是什麼?
我不肯原諒父親的是犯了錯,不承認,還硬凹,又狡辯
___總是希望他(或她)沒有得到的什麼?
不知道,因為從來沒有和父親對話超過三句以上。
___相信他(或她)的哪個錯誤信念不能更改?
不知道,因為從來沒有和父親對話超過三句以上。
___以什麼方式公開或暗地裡向我施壓,逼迫我糾正他,覺得他自己生活中的錯誤?
不清楚。
___覺得浪漫的愛情像什麼?
沒有和父親聊過“愛情”的話題
我在哪些方面一直都背負著___未竟事業的負擔?
沒有,無感
如果有的話,我現在可以放棄什麼一開始就不屬於我的負擔?
如果可以,不要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