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序章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蝶]
  序章
  你說我像是一隻醜陋的毛蟲,渾身髒污卻不肯放棄,令人作嘔。
  你說我像是一隻新生的蝴蝶,跌跌撞撞飛向你,翅膀撒下的鱗粉迷了你的視線。
  你說愛我,但我從來不信。
  我說恨你,你卻笑了。
[蝶]序章(完)
ㄧ陌風青酒
新坑開啦(好吧其實並不是新坑,這篇跟三主是同個時期的靈感,更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我突然想更文,但大部分緣分未到所以.....)。
另外,這邊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好吧雖然我懷疑我根本沒讀者XD),最近由於實習前培訓跟實習的緣故會忙些,但三主跟樂園還是都會更的,不會斷更,只是更新隨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陌風青酒
    陌風青酒
    一個寫文的,想把溫暖送予各位閱讀者,歡迎留下感想與指出不足,但別杠。 內容皆為原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