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電鍋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前幾天買了一台大同電鍋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之後,我就開始自己料理一些食物,雖然常胡亂料理一通,吃也吃得有點辛苦加痛苦,但看到體重有控制住,就忍不住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這幾天我嘗試過蒸鮭魚、蒸絲瓜、蒸蛤蠣,還有煮玉米濃湯,不斷從失敗的經驗中,獲得新心得,而且在買菜的時候,還可以向老闆詢問料理的方法,覺得好有趣!跟老闆買蛤蠣跟高麗菜,老闆還送我薑,小小確幸卻能徹底打動我的心。
每次料理完一道菜,就會忍不住跟老爸分享心得,老爸也很樂於跟我討論,甚至還說他也想自己下廚,偶爾買想吃的東西來煮。在我的小房間裡,房東其實是不准開伙的,我憋了一年半,最後敵不過想下廚的強烈慾望,還是偷偷開始了電鍋蒸煮之路,不知道這個小確幸可以持續多久,在房東阻止我之前,我就好好珍惜這段偷下廚的時光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