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油鹽醬醋茶(3):初入廚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老王去超市買來了電飯煲 ,泡麵,大米,筷子和一些小碗。

站在廚房中,我一無所措。

我想吃米飯,然後炒個青菜。

想起小時候父親教我如何炒菜:

「油在炒鍋中加熱,然後放蔥花爆香,聞到有香味,把菜放到鍋中翻炒,然後加一點水,一點鹽,關火,盛盤。要色香味俱全哦」

這些簡單的步驟把我忙的手忙腳亂。

終於我吃上了自己做的中餐,雖然色香味俱欠。









    20會員
    4內容數
    这是一本關於冥想的專題,它將帶領讀者踏上一段內心探索的旅程。本書探討不同冥想形式。透過深入引導冥想練習,讀者將學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找到片刻寧靜,解放心靈,紓解焦慮。無論您是初次嘗試冥想,還是已經熟悉這一練習,希望都能夠從中獲得靈感,找到內心的寧靜,並實現生活的平衡。讓我們一同開啟這趟探索心靈之旅,尋找平靜與智慧的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i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