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專欄》全球限量,僅此一個「you」│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珍惜自己,別看輕自己

別人太多了,自己只有一個

世界上,別人無數個,但是你自己僅此一個,每當你有衝勁跟熱血時,付出行動尚未得到結果,也不需急著瘋狂詢問別人,而是要請教的是專家或是對方已經達成你所想要的目標,我們往往詢問的對象都只是朋友或認識的人,而非專家或達人,因此當你過於詢問別人的時候,有時候你得到的反而是無效的建議,不如別問更好你說是吧?

不用急著說服別人

大家身旁是否都有過這樣的經驗,某個好友有個計劃或想法,分享給大家時,卻得到別人否定甚至看衰,然後提出計畫的那個人拼命的解釋,甚至覺得自己的計劃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紙飛機文字療癒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