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咒術迴戰,我聯絡上失聯多年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一個朋友失聯多年
竟然因為發現對方同樣都有追咒術迴戰
驚喜又意外地聯絡上了
我們聊了很多
從咒術迴戰的劇情再到其他動漫
接著是近況、感情、工作、興趣等
還有回味三年的青春歲月
我國中時因為家庭因素是個悲觀的人
朋友高中時也陷入低潮
我們剛好都能體會
咒術迴戰的某些劇情
的確有某種警示意味
實實在在地提醒我們可以的話盡量關懷身邊的親友
陪伴彼此面對生命中的那些風(狗)雨(屎)
我文筆不好,但以上的確是真人真事
最後感謝芥見老師與他筆下的人物們(發自內心的深深一鞠躬)
3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綠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檢討性侵受害人之可能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滅之刃同人(無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的世界有一個農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窮,所以我配不上父母在我的骨髓寫上了「我是窮人」四個大字。   我想有不少人的父母,都愛整天在自己的子女面前喊窮。   我也是其之一,從小到大,經常接收表姐的舊(雖然說是舊衣其實也沒穿幾次,跟新的沒什麼兩樣),然後我媽都會習慣用「我們窮」來搪塞一些我和我妹的要求。   但神奇就神奇在,其實我們並沒有真的窮到如斯地步
avatar
夢遊不醒
2021-06-17
致H:因為前任男友偷吃的關係,使我對於現任男朋友隱瞞與他前任女友聯繫一事感到非常不安與懷疑H你好:我跟我男朋友是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的,在一起也一年多了,一開始的時候我因為前任男朋友的關係,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覺得男生都會背著偷吃,所以跟現任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有不安的感覺,因為我們不常見面,一個禮拜一次吧,但他會一直跟我說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偷吃的行為),要相信他,所以慢慢地我選擇相信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8-23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42. 因為妳,所以我堅持 - 2大中漫步在雨中,拿著微笑面具,與伊芙與墨莉擦肩而過,走向席琳娜。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1-17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41. 因為妳,所以我堅持 -1「拜託妳別無理取鬧了好不好?本小姐實在看不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1-16
我絕對贊成日本高中生在甲子園的賽場上投到至死方休,因為他不是在投一個人的球而已。來說說我對甲子園高中投手,投球數過多這件事情的看法,這幾乎是每年甲子園一定會出現的熱門話題,有很多人都在說剛被火腿隊以第一指名加盟,進入的吉田星輝,他的手臂會是個未爆彈,先姑且不論他們的未來是怎樣的,在此之前,我們必須先丟掉我們台灣人對我們自己體育選手,體育班訓練養成的既定思維。
avatar
向右靠
2018-11-17
遺失與尋找的迴圈,因為記憶所以存在-我讀「暗店街」失去和尋找就像是個迴圈,不論是物質上的、心靈上的…在人的一生中會不間斷的循環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18-08-03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上篇: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毫無跡象的校園是滿載不理性的辱罵、不合理的強制、不平等的壓迫,會「毫無跡象」是因為校園早已習慣形成階級以及上對下的壓迫,並且習慣「學生不會抗爭」這點。但學生自己的生命真的毫無爆炸跡象嗎?所謂「熱血」的青春是否因為青年選擇爆炸,然後被炸傷?聽自學生陳玲說吧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