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手紀錄 - 5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況

最近生活也是平平淡淡沒有發生啥特別的事情
但一切安好,也就夠了吧~
那就寫下最近的一些事情吧

《動畫電影》泡泡

Netflix於明年4/28上映的動畫電影
老實講我很難形容我看到這部電影預告的感受
大致上就是,一部電影裡面,一堆超級大咖的演員,連導演都大咖的那種感覺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劇情在演什麼,但許多人看到編劇是【虛淵玄】
就知道這部片大概會死很多人XDD甚至有些人不得好死(?)
對於這位編劇,我蠻推薦大家去看《魔法少女小圓》這部動畫
我想應該能夠刷新很多人的三觀(?)
如果動畫沒興趣,也可以去看布袋戲《東離劍遊紀》
雖然東離我沒看過,但評價都很高
不過當然啦,大家對於這個編劇的意見也不少就是了
至少目前我也是觀望中~

《假慈悲》

大概五六年前,有認識一個朋友
那個朋友因為有憂鬱症,所以當時對他的照顧也不少
老實講,我也不是不能體諒有憂鬱症的人
也不是說一定要期盼對方要回應我甚麼
但最後這樣的人卻因為別人的某些流言蜚語
導致跟我及我這邊的朋友有疏離之後再也沒聯絡了
雖然還是可以從其他人口中聽到他的近況如何
可是聽起來只是更糟
我該說活該嗎?反正那也不干我的事情了
但最近,因為打桌遊的關係,稍微又有重新連絡上也有再碰面
我對他的態度就是無所謂,反正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結果意外的是,在意的人是他,雖然我不曉得他在意什麼
然後,我有個習慣,有時候會寫下一些句子在FB動態上抒發心情
有時候其實沒那個意思,有時候只是想練習寫作而拼寫的
不熟的朋友有時候很容易誤解我是一個容易悲觀的人(雖然這是事實)
但更多的時候,我其實只是想找一個宣洩的出口而已
而那個人,突然問起了跟我同居的某位室友
他問他,我最近怎麼了,最近我們還好嗎?
....假慈悲。這是我第一個浮上念頭的想法
真的想關心我的話,為什麼不直接問我本人呢?
其實不論我跟誰有多少隔閡,真的直接問我我也會回答
只是,我會自己決定想講多少而已

台詞

只是想記錄一下
『吶,你不用再拿手機了吧,畢竟你期望收到的訊息,是不可能收到的。』
『為什麼要把希望放在一個不存在的人身上?不就是因為想找個理由活下去而已嗎?至少可以告訴自己現在還沒有找到,還要繼續活下去,才有機會見到他。』
『真正的遠方,是朝思暮想也無法抵達。』
『往好處想,至少你也不會再失望了,放聲笑吧。』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