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故我在(手寫練字篇)_3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左走,向右走〉的繪本或是電影,不只是熱愛風格和編排,也同時是因為有共鳴。
錯過這件事,應該只有我心裡知道,不再想打擾對方和決定放下,心裡雖然不捨,但也鬆了一口氣!
恐怖情人的糾結,也許是因為各種心理因素的拉扯;只是父母師長、兄弟姐妹、朋友都有各自分離或我們先行離開的那一天,那麼,不妨試著以一種不傷害人的方式告別,就像離現在超過20多年的事,我靠著抒寫將那份惆悵慢慢的讓時間帶走,是一種成長!當然,忙碌一點和與諮商師談談,也是一種不陷入泥沼的方式。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25內容數
人生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小品! 人生前期,我共學;人生的中期,我共情 兩者結合,在人世間與萬事萬物眾人共學,徜徉在天地有大美共情,觸碰常人無法且關閉的敏感心情。 明白天賦的獨特,內向有內向的好,不用太多社交和偽裝,像個向日葵默默地鼓勵人、如含羞草靜靜地仰望人間,係惟一生之路與奉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