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也能有棟房子穩定收租就好了

2021/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盲目追求數量的變多變大,卻忽略背後錢的價值和意義。。。
衡量商品的標準通常是錢
(美金、人民幣、台幣.etc)
衡量工作的標準也一定有錢的因素
衡量學校的標準也考慮到未來能帶來多大的經濟效益
甚至衡量另一半,再選擇的當下就已經納入對方的社經地位
年收入多少?買車買房了嗎?等等
那麼,錢的標準呢..........怎麼衡量?
各國之間的匯率為為什麼不一樣?有的高有的低
除了該國的經濟實力和國際政治地位,最重要的就是公債利率
有在做大宗商品/貴金屬交易的朋友應該知道
這類期貨價格的跳動倍數很驚人
交易時除了長時間累積對市場供需的判斷依據外
還有個重要的指標就是十年期公債利率
因為利率就是反映市場對這個計價貨幣的價格。
利率越高代表價格越貴
利率越低代表價格越便宜
買東西都希望價格便宜,現在房貸利率這麼低....
(懂了吧XDD)
做投資都希望報酬率越高越好
數字上變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你們喜歡的我不一定能懂
只要能賺錢都好
可是衡量錢的標準的利率。。。控制在政府手上,甚至它是被不可控的外部市場決定
怎摸辦呢!?
這時候如果你想的是"要是我也能有棟房子穩定收租就好了"
我要很殘酷地告訴你三個點
1.穩定收租的房屋數量都不少
2.數量不少的房屋數量越來越容易被國稅局盯上,你要處理房屋雜事外還得較納稅金
3.穩定收租和穩定現金流/被動現金流,都是看中穩定二字
我的專長就是幫別人創造未來穩定現金流可以花用,又不用負擔稅賦的
如果你好奇想了解,請搜尋我的臉書:陳柏彣
或是加我的賴,嘉義以南的可以先碰面諮詢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