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六章:妒火中烧

2021/04/12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沐浴确实让自然之灵疲惫的身心放松了很多,那晚她睡得异常安稳,整夜都不曾做梦,只是有一会被安娜弄出的动静吵醒。艾莎微微睁开熏松的睡眼看了一眼响声传来的方向,发现女王就着一盏昏暗的烛台正伏在桌子边写着什么,但十足的困意容不得她过多的去关心妹妹便又沉沉地睡过去了。
次日,艾莎本以为克里斯托弗会因为工作的原因离开一段时间,这样她便可以尽情地享受和妹妹单独相处的美好时光。可自然之灵的如意算盘打得过于早了,那个男人在两姐妹刚刚起床不久便已守候在寝室外面。余下的一整天里,他和他的鹿始终与安娜形影不离,在他多此一举的陪同下,她们去看望马提斯上尉等人,接着慰问了民众,随后来到阿伦戴尔的集市上闲逛,并且一起吃了一顿对于艾莎来说并不愉快的晚餐。
在这稍显漫长的一天中,艾莎恍然发现一些变化——和以前相比,克里斯托弗越来越像“一家人”了。牢笼一样森严的城堡对于他来说仿佛度假胜地般来去自如;历来喜欢多管闲事的议会难得视而不见,既没有跳出来干预他的行踪,也没有派护卫阻拦他的去向,想必安娜为了未婚夫出入方便下了不少功夫。还有,以前只要自然之灵在场,这个男人或多或少会识趣地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该回避时他也就爽快地离开了。然而这次回来,他全然像个狗皮膏药似得黏着安娜,更可恨的是他学会了丰干饶舌,放肆的玩笑话里好几次都一针见血地戳痛了艾莎的伤疤,安娜目睹着姐姐的尴尬处境所表现出的态度仅仅只是轻描淡写地抱怨了几句便随他高兴了。也许妹妹对克里斯托弗真是爱入骨髓,铁了心想要成为这个并不算优秀的男人的妻子吧?艾莎心想。
晚餐后,当克里斯托弗驾着车带大家向阿伦戴尔城堡外的山上奔去时,自然之灵的心底越来越抵触三人行的诡异组合。尽管她因为白日里没有抓住多少机会和安娜说上几句完整的话而郁闷,但此刻也不停地提醒自己,不要让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毁了妹妹难能可贵的休闲时间,所以一路上她依然保持着高雅的举止,平和的微笑,淡然地听着奥拉夫不停地讲述他从书本中以及和克里斯托弗外出送冰块时了解到的趣闻。克里斯托弗时不时更正着雪人言语中的夸张成分,安娜则坐在她的未婚夫旁边,时而大笑,时而和那个男人打情骂哨。整个队伍表面上充满着欢声笑语,但独自待在车厢里的艾莎却觉得自己再怎么努力也融不进其中谈笑风生。她注视着妹妹搂着克里斯托弗的肩膀,碧蓝色的双眸含情脉脉地看着男人的一举一动,偶尔开怀大笑着。遇到路途颠簸时,安娜会抱住那只牵着缰绳的臂膀,把身子朝对方挪近一截,依偎着他。自然之灵敢肯定,要是她不在场的话,女王一定会向克里斯托弗讨要甜蜜的拥抱和亲吻,带着挑逗的语气问她的未婚夫是否想要做点什么,就好像上次跟随呼唤去寻找未知之境的路上一样——那时安娜本以为姐姐睡着了,其实艾莎清清楚楚地听到了妹妹和克里斯托弗的每一句谈话。只是她没有打岔,闭着眼睛品味他们鸡同鸭讲地争论不休时,觉得克里斯托弗憨态可掬的样子实在滑稽有趣。而如今她再也无法用悠然自得的平和心态来看待这对卿卿我我的情侣了。
[“ 真是庸人自扰…… ”]
……
车子摇摇晃晃地行驶了不久,他们在一个空旷的小山包脚底停下来,艾莎的嫉妒终于得以停歇片刻。她独自跳下车来,感受着夜晚的清幽,寻思着极光的梦幻会将她醋海翻波的内心彻底平复——在自然之灵的脸颊感受到一阵温润的晚风吹来时,她天真地这样认为。克里斯托弗把安娜抱下马车,自己在后面打点着斯温,妹妹欢快地上前来夺过艾莎手里的篮子,挽住姐姐的臂膀,把她的未婚夫甩在后面,劲直向前走去,这无疑让自然之灵阴郁的心情敞开一丝亮光。
天穹深处,星星闪耀,静静的高瞩着地面,愉快地预报着明天的好天气。峡谷之间无声无息地爬进了初夏,那夜色,在欢乐地震颤的温暖之中,把森林、大海、山野以及所有的一切都拥抱起来,远处的海面泛着花青色的光,随着风吹拂的方向荡起阵阵鳞波,印出了好像是黑水晶镀了银似的神彩。山谷中的阿伦戴尔悄悄地睡在山与海的怀抱中,像孩子一样安宁香甜。他们已经听不到远处传来的犬吠,然而远眺着点点闪烁不定的灯火,那熟悉的声音也宛如近在咫尺。长长的气流从近旁的山顶上向阿伦戴尔的城堡飘去,轻似抚摸地拂过屋顶。山腰处的田地和它们黑油油的浓荫摆出一副庄严的样子,神秘而又肃穆。幻想着从荫影中喷射出的所有溪流和瀑布的声音,仿佛是沉睡着的国度清新而有节奏的呼吸。
“哇喔,艾莎,这里看得到阿伦戴尔的全貌。”
“是的!从来没有一个更加安乐的境地曾经有过这样一片和平的景象……”
安娜不禁费解姐姐话语中“从来”和“曾经”这两个词汇所代表的涵义,直到身后传来克里斯托弗的声音时,女王才瞬间明白自然之灵在想什么。
“那年我就是站在这里看着阿伦戴尔上空卷起巨大的风暴,那气势就像要把整个峡谷吞了一样。到现在我还记得当时骤然而起的暴风雪猛烈到甚至都能把我推倒在地,于是毅然决然地赶回去救你……”
众所周知,除了冰雪女王加冕时魔法的失控和自然之灵唤醒魔法森林里的风、火、水、地四灵惹起的动荡外,阿伦戴尔一直都是风调雨顺、宁静祥和。随着克里斯托弗哪壶不开提哪壶,艾莎眉宇间流露出一阵悔恨,闭上眼睛微颤着叹了一口气,冰封王国的罪行从来都是她心中无法磨灭的伤痛。
“讲点别的吧!克里斯托弗。”
安娜霎时也对未婚夫不合时宜的“邀功”颇为反感,她一面制止了克里斯托弗接下来要说的话,一面向他抛去一个嫌弃的白眼。男人抓着后脑勺,百思不得其解自己陈述的明明是事实,却惹得两姐妹不愉快,按理说安娜应该感动才对。
“抱歉……”
艾莎低着头道歉着,自觉得刚才的话破坏了气氛。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她认为精神就像出了问题一样,总是莫名地感到焦虑、烦躁或者消极、懊恼,她说不清这种奇怪的症状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是去年圣诞节听到安娜神动色飞地当众谈论着婚礼的细节那会?犹记得妹妹当时兴奋期待的程度和那年吵着要嫁给汉斯时有过之而无不及。也许是一年前无意撞见克里斯托弗和安娜在办公室里调情?那日所看到的情景让艾莎至今依然耿耿于怀——两人色授魂与,浑然不知已有人闯入他们的私密空间。在撩拔的言语下,男人最终把她亲爱的妹妹死死地按在书架上忘情地亲吻着。他的一只手隔着奢华的王袍肆意揉捏着女王的胸部,另一只手抱着安娜的一条腿,胯部顶着她的身躯,使对方动弹不得。妹妹的双手在他的背上揉扯,把克里斯托弗的衣服拽得凌乱不堪,继而露出了他健壮的腰肢。随即安娜干脆掀起男人的衣摆,把手伸进了衣服里继续贪婪地抚摸着……当看到那一幕时,艾莎的心智瞬间天崩地裂,她悄悄地退出去,捂着嘴跑回房间把自己反锁起来痛哭了很久,而那个晚上安娜始终没有带来任何一句解释和安慰。平白无故的崩塌感让自然之灵的身心痛苦了许久,回到北地后她甚至病了一段时间,多亏赫妮玛琳的精心照顾,才得以快速康复。之后,她的神志随时处在神经多疑又自轻自贱中。每次盖尔从阿伦戴尔送来妹妹的信件时,她都担心那是一封邀请她参加婚礼的请帖。在自然之灵的潜意识里,安娜早晚一定、肯定、必然会嫁给克里斯托弗,就算她身为女王的姐姐,也终究是个外人,又能左右什么?而在艾莎的梦境中,不止一次呈现出令她几经崩溃的场景,只不过把妹妹抵在书架上的人不再是克里斯托弗,而是她自己。书上早已说过,梦往往代表着被压抑的欲望和伪装起来的满足。长期挣扎在种种患得患失的煎熬下,自然之灵于夜深人静时再次偷偷地慰藉了寂寞的身体。这回,艾莎放下了伦理与欲望之间的权衡,尽情地幻想着安娜的唇舌吮吸着她的肌肤,手指抚弄着她每一个敏感部位,彼此翻云覆雨,直到把对方都吃干抹净为止……就这样,她难得释放了一次,可接踵而至的却是无尽的空虚,一想到安娜在那个仲夏之夜没准已经对克里斯托弗以身相许时,她心如刀割,沮丧与嫉妒随之扑面而来……
……
“艾莎,那些往事都已经过去了,你看现在的王国很太平,不是吗?而我一定会保证阿伦戴尔的旗帜永远飘扬。”
“谢谢你,安娜。”
自然之灵长吁一口气,抿起嘴微笑着,眼里满含感激和柔情,又夹杂一阵阵酸楚看着女王。
“艾莎、安娜,快看快看,极光出现了。”
正当两姐妹互相安慰着时,奥拉夫站在她们中间拽着艾莎和安娜的裙摆欢呼起来,女王和自然之灵不约而同地抬起头看向天空。
璀璨壮丽的光辉轻盈地飘荡着。忽明忽暗,千变万化的美丽光带散发着红、蓝、绿、紫等绚烂多姿的色彩滑过夜空,犹如节日的焰火辉映在苍穹之中。极光时而像一条彩带抛向天空,上下翻飞舞动;时而像一张五光十色的巨幕,放射出绮丽无比的光束,宛如孔雀开屏,蝶翼飞舞。色彩纷纭的极光在幻化了几种仪态后,又变成了白云、棉絮般的银白,凝固在那里,仿佛被冻结了一样。就当它渐渐清淡下来,恍若一束青丝摇曳着,让众人都以为这道奇异的风景即将就此消失时,天上又再次变得热闹起来,紫色和深红恰似山茶吐艳,一片红火,占据了整个天际,掩去星月的光辉。最后嬉戏无常、变幻莫测的炫目之光仿佛帘帐般飘舞了一阵,隐隐地从靛青色的空中依依不舍地退去后便再也没有出现了。
在大自然无穷妖娆的景致中,无论是海湾中的王国,还是周围重楼叠嶂的山峦,都显得渺若尘埃。安娜余味无穷地看着天空,嘴唇略略张开,想要感慨什么却没有发出声。奥拉夫用他那纤细的树枝手臂把脑袋端起来,脸上惊奇而陶醉。克里斯托弗编着一只脚斜靠在一棵树上得意洋洋地看着他的未婚妻,等着她的夸赞。只有自然之灵的思绪杂乱无章,她愈发觉得内心的情感就像这极光一样,灵魂深处对女性所持有的热忱、深情、迷恋好似炫丽璀璨的光带,而外界的阻挠便是浩瀚无际的宇宙,它们之间看似丝丝入扣,其实方枘圆凿,无论激情来时多么轰轰烈烈,最后的归属必然被流放到一片漆黑中,消失得无影无踪。曾经和薇恩.米歇尔的感情亦是如此,如今就算自然之灵证实了自己当真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亲妹妹这一恐怖事实,她相信其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甚至更糟糕。
想到于此,艾莎不甘地暗暗咬牙,强烈的嫉妒使得她恶狠狠地望了一眼不远处的男人。这时的克里斯托弗已经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安娜的奖励,妹妹拥抱了他不算,还踮起脚在他脸上啄了一下。自然之灵闭上眼睛稳住情绪,最后丧气地坐在那块餐布面前,拿起一个巧克力松糕形同嚼蜡般慢慢吃着。偏偏这时克里斯托弗又自找没趣地和她搭讪,碍于安娜的颜面,艾莎应付得很艰难。
“艾莎,喜欢这个地方吗?”
“喜欢。”
“以后你经常回来的话,我可以带你和安娜去更多好玩的地方。”
“估计我没有多少时间。北地虽然地旷人稀,但依然有很多事情得做,我不能玩忽职守。再说每次一回来,安娜得费尽心思来陪我,耽误了她的时间那我这个姐姐可就当得太失职了。”
[“不要试图在我面前寻找存在感,我无暇参与你们之间的甜蜜时光。她选择了你,就好好珍惜,无需向我证明你的爱有多深沉!”]
“艾莎,别说得那么见外,这里是你的家啊!我需要你,所以无论做什么也是理所应当的。”
[“安娜,求你不要瞎搅和…… 你并不明白我内心中的不甘与苦痛,所以 请你放过我!”]
“安娜,你现在身为阿伦戴尔的女王,肩扛的是整个王国的明天,所以你更应该以国务为重。你昨天和我说的那些宏伟计划要执行起来一点都不简单,你得抓紧时间学习更多的东西,我们之间的儿女情长并不能成为你的全部。”
“拜托!艾莎,你知道你说这话的口气听起来就和议会那帮老头一模一样吗?”
[“我还能说什么?难道告诉你我发现自己对你有着不一样的情感么?”]
“这些话虽然你不爱听,但事实就是如此。安娜,你得成长起来……”
[“我得远离你才能冷静下来,清楚地意识到那些念想是何等荒谬可笑,从而端正心态……我不能毁了你。”]
“我绝对不会出任何差错的,相信我,艾莎。”
“我相信你,一直都相信……”
[“但我不信任我自己……”]
“以我的经验,极光每次只会出现一回,今晚我们的运气真好,它在空中停留了这么长时间。”
克里斯托弗托着下巴,一副专业老道的姿态点评着今晚的收获。安娜刚才就已经坐在了姐姐旁边,她将巧克力从圆形的花纸中剥出来,递给艾莎,又拿起一颗够着身子递给站在旁边的未婚夫,随后才自己剥了一颗喂在嘴里,边嚼边再次赞扬。
“唔,今晚能看到如此美丽的极光确实多亏了你,克里斯托弗。我发誓这真是我有史以来所见到的极光中最壮观的一次。”
“哈哈,我知道你一直喜欢极光,为了取悦你可是花了不少时间来研究它。”
“谢谢你的良苦用心,亲爱的。”
安娜说着,便又要倾过身躯与克里斯托弗来个甜腻的亲密接触。这时艾莎实在看不下去了,她轻咳了一声,继而佯装出笑眯眯的样子把奥拉夫叫过来问话以掩饰内心汹涌澎湃的苦涩。
“过来,奥拉夫,我考考你最近功课做得如何。”
“啊?艾莎,别为难我,我知道你书读得多,词汇量惊人。”
“哈,还没问你就害怕了?我保证在你所学的范围内。”
“你这么说我算是放心了一点点。好,那你问吧!”
“既然我们今晚观赏的是极光,那你告诉我它怎么拼?”
“呃……”
奥拉夫瞪大眼睛,看样子并没有了解过这个词。自然之灵摆出鼓励的样子看着他,眉眼带笑。
“想想看,记得上次我们一起出来时你还准确地拼过。”
“等我回忆回忆……”
小雪人摸着脑袋,仰望了一会天空,半晌后眼睛一亮。
“A.U.R.O.R.A!”
“回答正确。”
奥拉夫兴奋地和艾莎击了一下掌,随后自然之灵解释起这个词包含的其他意思。安娜和克里斯托弗停止了两小无猜的甜蜜对话,彼此依偎,满面欣慰地看着姐姐教雪人更多词汇。不久之后,安娜也兴趣盎然地加入其中,而妹妹的未婚夫这次终于没有掺和进来,他拉了拉衣摆,弯腰从另外的包里拿出胡萝卜和一把刷子,一边喂斯温,一边给它梳理皮毛。于是大家又回到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直到把带来的食物都差不多吃完后才打道回府。
……
女王的寝室里照例只剩下两姐妹,艾莎沐浴完回到房间时,安娜正身着一袭樱草色睡衣坐在书桌前,似乎她还有些工作需要赶夜。
“你在批文书?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
艾莎的语气带着愧疚,安娜闻声后便抬起头,满眼宠爱地看着她的姐姐,随后把笔重新插进墨水瓶里,合上纸张。这时自然之灵看清了原来妹妹不是在批文书,像是在写日记。
“我的国务早已经处理完了,要不然你怎么会放心我陪你?”
“噢,安娜,我不想你为了我而煞费苦心。”
“艾莎,要知道能为你做点什么也是我最大的幸福,只是你能在我的陪伴下开开心心,那就更好了。”
安娜的话语明显是察觉到异样,自然之灵有些紧张起来。
“怎……怎么说?”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一整天,当克里斯托弗一出现,你的神情就变得很不自然。”
“没……没有,你一定是太过于顾忌我的感受了。”
艾莎狡辩着,小心翼翼地避让着安娜的注视。
“的确不对劲,艾莎。昨晚你和克里斯托弗一直争辩,以前可从来没有过。后来又跑进浴室里独自待了大半宿。今天你的脸色一直不好看,阴晴不定,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真的,我很开心。”
“你有心事,姐姐,究竟是因为什么?”
“可能是……”
“有什么难处或者心里话都可以对我说,我是你妹妹,艾莎。”
“我……我只是在思考一些问题……我只是在想,你差不多也到了成婚的年纪,是时候考虑一下婚礼的事情了。克里斯托弗是个好人,你不能一直拖延他的时间,无端地耗费别人的耐心,毕竟有那么一个善良的人像我一样无私地爱你也是我最大的愿望。”
自然之灵未经细想就选择先退避,她深知这是恐惧和嫉妒联合导致的结果。她怀念和安娜单独相处的每一个瞬间,在失去之前先将妹妹推开,提前体验心碎的滋味,总比突如其来无法应对要好得多。
“艾莎,你怎么能这样说?”
安娜带着温怒质问自然之灵。原本她以为艾莎会和她保持着相同的观点,等她把王国带向欣欣向荣的正轨上再来考虑这些身外之事也未为不可。况且在她的执念里一直相信如果克里斯托弗真的爱她,也会愿意等她的。可亲姐姐现在却萌生出把她推给婚姻的想法,安娜的心徒生出一丝悲凉。
“我是为了你好……”
不知怎的,从艾莎的舌尖溜出来的,竟然是如此令她厌恶的一句话。而此刻她更嫌恶的是自己,如果她有正常的追求,就不会被女王所吸引;不会嫉妒她身边的任何一个人,也不会思想扭曲到将安娜甩给一个平平无奇的男子。毕竟,无论以何种方式失去妹妹都是她的致命弱点。
“你……”
女王欲言又止,她带着无话可说的诧异模样盯着姐姐看了一会后,再次把桌上的本子打开,拿起笔却迟迟没有写。艾莎看着她的神情,轻易便猜到妹妹也没少在议会那帮擅长道德绑架的老东西嘴里听过这句话。随后,安娜抬起头,疲惫而又无奈的注视着艾莎,最终她选择和谈。
“艾莎,我希望你每次开心归来,愉快离去,我也把有你陪伴的日子当作我放松身心的珍贵时刻,所以我们能不能不要总是自寻烦恼?或者你把你心底的真实想法告诉我,有什么不妥之处我们一起改善。如果是我做错了某件事,我愿意认错、更正,但请你别再拐弯抹角了。”
“我……我承认,每次看到你和克里斯托弗有亲密接触,心里都很不是滋味。这本是情侣间的正常行为,但我控制不住坏情绪,脑海里总是胡思乱想,从而影响了彼此的心情,对不起,安娜!”
艾莎目睹着女王脸上的神情,突然心疼起妹妹来。她自己落入情感的黑洞中迷失方向,难道也要安娜深陷在她捉摸不透的思绪中饱受煎熬么?一刹那间捋清了头绪后,艾莎终于道出一部分真心话。
“我不该嫉妒他,他能得到你的爱,是他用善良勇敢的品格换来的。我由衷地感谢他帮助了我们这么多,也真诚地感激他交付于你的每一份真情。是我太自私,总是在想你嫁给他以后,我们便不能再像此刻一样朝夕为伴,可无论你是和克里斯托弗还是和别人结婚,迟早都要组成一个新的家庭,我不能抓着你永远不放手,我实在太可笑,太幼稚了……但其实我只是……讨厌你离开我……别离我而去,安娜。”
自然之灵的语速偏快,微微带着哭腔。她低着头,手指搅动着衣角,眼睛东张西望,始终不敢直视女王,也全然没有发现妹妹才听她讲述了一半,脸色由阴转晴。安娜没有打断她姐姐,反而饶有兴趣地拄着腮帮,眼含笑意地听着自然之灵继续说。
“我知道你是一个充满上进心的好女孩,时刻都把王国的重任放在第一位,这是令我最为欣慰的事。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阿伦戴尔一定会迎来全新的面貌,也将证明我当初的抉择是正确的,所以我衷心地感谢你为我、为人民付出的一切。但就像克里斯托弗所说的一样,家庭和事业是相辅相成的,就算身为女王,你也得为自己多考虑考虑,我要你幸福,同时我也担心爱情经不起等待和考验,我害怕你错失了一个你爱的好人。”
所有能说出口的话,艾莎全都倾诉给了安娜。此刻女王感动得一塌糊涂,内心宛如蜜一样甜,她故作镇定地再次合上本子,把笔放在桌上,笑容满面地看着自然之灵,能听到姐姐对她吐露心迹,又能获得她一直仰慕的人送来的赞扬和认可,比自己干成了一桩大事得来的成就与喜悦更让她激动不已。女王站起来,推开椅子,来到自然之灵身边,伸出双手抓住对方的肩头,凝望着她,眼里充满着溺爱与肯定,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把内心的感想反馈给了她那个多愁善感的姐姐。
“姐姐,我怎么会离开你呢?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在你身边,现在如此,以后也是如此。”
妹妹的安抚让艾莎感到更委屈了,她像一只柔弱的小猫一样卷缩在安娜怀里,女王轻柔地抚摸着她的头发,心里顿时感慨万千,其实她自己也没有把握能陪在艾莎身边一辈子,至少从姐姐坚持己见非要待在北地时,她就再也没法肯定了。
“真没有想到青春就这样结束了……”
“它总是会在某个时候结束的……”
播报凌晨的时钟响起,震耳的钟声回荡在房间里,姐妹两松开拥抱,安娜重新回到桌子前坐下来,艾莎依旧站在一旁为刚才说的话难为情。女王盯着姐姐的脸,仔细地端详着她的五官——可爱的纽扣鼻头周围零星的分布着淡淡的雀斑,令人爱不忍释;丝丝忧郁仿佛薄雾般笼罩在海蓝色的双眸中惹人怜惜;倏尔忽闪的长睫毛让她魂不守舍;那微张的丹唇好似可口的草莓,仿佛在邀请她上前品尝其中的甜美。看着看着,安娜的神思暗暗地有些恍惚不定,不过在姐姐发现之前,她已经收敛起自己的注视,装腔作势地挺直腰板。当她再次看向自然之灵时,眼神中满含调情的意味,示意艾莎把床上的披肩递过来。如果这时自然之灵仔细地听一听,定能察觉出女王的声音微微带着些许颤抖。
“姐姐,可以劳烦您为辛勤的女王披上一件衣服么?你先休息,我暂时还不睡。”
“哦……”
艾莎收回思绪,匆匆应了一声,赶紧从旁边的椅子上拿起一块披风快步走过去细致地披在女王肩上。正当她完成这个任务准备邀请女王一起休息时,安娜拽住了她的手腕,戏谑一笑,提出一个新的要求。
“睡之前再向你索取一个晚安吻不过分吧?”
看着妹妹的双眸闪烁着期待的光芒,艾莎微微缩了缩被紧捏着的手臂,嘴唇张了张,逃避的举动和拒绝的话语都没有履行成功。安娜耐心地等了片刻,眼看姐姐依旧木讷地站在原地,惋惜地笑了笑。
“还是我主动送你一个晚安吻吧!”
说着,安娜放开艾莎的手腕,抬起臂膀勾住自然之灵的脖子,站起身来在姐姐的脸颊上轻轻地印上一吻。就当女王的唇面贴在自然之灵光滑细腻的皮肤上的刹那,她姐姐仿佛灵魂出窍般朝着自己的方向微微转动了一下头,以此同时还让安娜快速地捕捉到她撅了一下嘴唇。整个动作毫无保留地暴露了艾莎灵魂深处的那一缕躁动。女王的手臂从脖颈滑到肩膀上,带着些许震惊,脑海中光速研究了一遍艾莎的动机,得出的结果是姐姐渴望得到一个真正的吻。就在自然之灵停留在进退两难的境地时,安娜果断地抬起双手捧住那张精美绝伦的脸庞,把自己的唇瓣准确无误地贴在了对方的唇上。
艾莎的嘴唇带着丝丝薄荷的清凉,温润柔软的触感仿佛吮吸一颗撕开外皮的葡萄,安娜从未领略过如此奇特的感觉,她微微离开姐姐美妙的双唇,准备送上一个更深入的吻时,自然之灵突然清醒过来,迈开脸的瞬间还用双手轻轻地推开了安娜,最后在女王遗憾的目光中快速走向床边钻进被窝后就此悄声无息了。
安娜半晌才缓和了大起大落的情绪,余味无穷地伸出手指触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心里暗暗品味着方才的美好,不由得盘算起什么时候能再找个机会和艾莎玩一次这种充满诱惑的游戏。不管这是安娜的一个恶作剧,还是出于其他的原因,总的来说,这个小小的憧憬现在算是到手了一半,只是在到手的一刹那改变了面目。
弦歌知雅意
弦歌知雅意
我来自大陆,写文在于为爱发电,寻求乐趣,自我突破。喜欢我的作品请点赞评论,谢谢! 另外,我不写ABO、Futa、性侵(主要指通篇以非意愿的性接触和被强迫的性行为作人物情感升华那类!因剧情需要掺入的少量情节例外),不搞性别、地域歧视等不利于团结的东西,理解万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