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Q&A | 試刊號 | 請問要如何吸引人家來看我的作品?

2021/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單元會來回答個人資料裡讀者迴響 google 表單的提問(我本來以為至少放一個月不會有人發現...),負責回答問題的是我那個頑劣的網路酸民反社會人格。有些題目其實沒人問,但我還是擅自回答了。
人生有任何疑難雜症不要來問我,請去找便利超商店員,他們什麼都會。

Q1:我的作品上传后,整个文字图片都可以随意下载,这很危险,请问是否有技术让这些文字图片不被盜?

A:我個人習慣把作品寫在筆記本上、照相也只用底片。
最重要的是,作品完成後全部燒掉,千萬不要在任何地方留下紀錄。這樣在陽世間就暫時不會有被盜的危險。

Q2:你的工作是不是和音樂有關呢?

A:無關,但是音樂無時無刻存在我的生活中。
每天我都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對生命的熱情、那些最初的悸動心音 (#莫忘初音)。
欸等等不是,我是旋律,不是你要找的初音。
不管做甚麼工作,薪水可以去任何地方,加班費也來的若有似無,但還是要#相信音樂啊,混蛋們

Q3:讀者迴響這個Q&A表單可以多次填寫嗎?

A:可以,跟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字一樣。

Q4:請問要如何吸引人家來看我寫的作品?

A:在熱門社群版面提出這一句大哉問之後,馬上附上你的作品連結。
我比較幸運,很早就發現專屬我的廣大讀者客群。一切要感謝小學班導師對我生活週記的評語:『你寫這什麼東西,鬼才會看。』
後來我小說寫好以後就,
對,立刻燒掉,還能同時避免被盜。
--------------------

(衍伸提問)
Q5: 請問要如何吸引人家來看我拍的電影短片作品?

A: 這個問題比寫作麻煩一點,但是通常更換拍攝器材後,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你有試過把攝影機換成行車紀錄器嗎?

沒其他問題的話我先下線,回去重溫我小時候寫的小說了。
你可以用按這篇文章愛心的次數來表達意見,按3下是不想說、按2下是憂鬱、按12下是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
我們下一集見,如果還有下一集的話。
130會員
136內容數
人生 Delete 不掉的東西 通通收進Backspace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