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開始動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挖喔~已經超級久沒有動筆了!
印象中寫文章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呢Q口Q
但我還蠻喜歡寫文章的啦,總覺得十分可惜,一直在忙著協會和店裡的運作,反而沒有什麼心力寫寫東西。也是有發現越來越難發表長文,也很難閱讀了~
希望可以養成習慣,即使只是凌亂的記事,也想要試著寫寫東西!
Podcast一直是我想嘗試看看的類型,以前還沒有這類型的平台,但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廣播類型的東西,很開心協會目前有先試著做看看這件事情,接下來應該就是要固定產出了!!希望之後可以維持兩個星期的頻率~
我也很希望店裡可以開一檔節目(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力氣做這件事orz)!
待辦事項:
(1)持續寫日記Blog
(2)店家介紹Blog(練習錄音)
(3)看點書
今天還頗忙碌的呢,因為下午事情超級多~
夥伴來討論事情,還有小農送貨,
接著又有其他人來討論東西
但是蠻開心也蠻充實的說!
突然想起來,
我一直都很希望透過這間店,
可以讓更多人的收入變好或是東西可以賣掉,
當初並不會想著要拿什麼或是要怎麼做比較划算呢...
記得勿忘初衷啊,擔心害怕的事情其實也沒少過,我有了夥伴和伴侶之後,其實可以更放心地去做事了不是嗎?
我並不期待展翅飛翔,因為我喜歡踏在土地上走來走去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Mマスタ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先試試看方格子的使用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延症持續正常發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快要六月了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讀新聞學日文|「家を返して」涙の訴え・・・“地盤沈下”で傾く(2021/4/14)因為小學體育館施工造成附近民宅下陷傾斜、汙水逆流等損害,已嚴重影響居住品質。受災戶夫婦向地方法院提起訴訟、並求償9500萬日元的損害費用,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和解。在新聞中可以學到許多日文學習者經常搞混的(開く〔あく〕・開く〔ひらく〕/閉める・閉まる)等自、他動詞的運用。
    Thumbnail
    avatar
    莉子.語言學習奮鬥記
    2021-04-20
    我在上海隔離中[Day 4/14] - 因為年輕......隔離的日子千篇一律似的,唯一感覺到與外界有所聯繫的,應該就是一台大大的電視所被選播的各種影片了吧? 近日外界也是大事不少,諸如科技界的 iPhone 新品發表、疫情界的法國重啟隔離與青島發生境內感染...等。疫情逐漸成為一種將被大家習以為常的「新常態」,一如發生911恐怖攻擊事件之前搭乘飛機的安保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0-15
    圍城記滿月: 第30天(4/14 週二)一個月以前, 沒有西班牙人能想像, 世界在這短短三十天裡如何天翻地覆的變化. 一個月以前的西班牙是...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4-14
    蘿莉控們,開車囉《信長老師的年幼妻子》 動畫1~4集 短心得第四集終於變成18+了!這泡麵番看得黑糖爽爽的。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