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努力的動筆了唷!

2021/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不是,我最近真的是忙得爆炸Q口Q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結果一早就突然要寫提案(在中午11點前要交出去),當下真的有點無奈哈哈哈(而且這還不是我們團隊本來份內的工作,讓人不禁疑惑這麼做到底有什麼好處!!)
但我一直都相信心存善念就會有好事發生,當伸出手幫助別人時,往後也會遇到很多好人好事!!!至少我也都是被各種人事物幫助而得以活到現在的咩😘
(現在是在傳教是不是~~)
只是覺得自己拖了兩個禮拜都沒生出一篇文章感到抱歉~~
原本就和前同事們約好了小作業但依然很愛拖稿 (ᗒᗣᗕ)՞
但我沒有遺忘這件事情~~請各位原諒本人,之後會盡力補作業的(跪)
五月感受到很多變動,情緒上也特別多波動,原先就有發現蠻多朋友近期狀態不太好,結果這幾天就換我了 ಥ⌣ಥ
幸虧身邊總是有不少朋友可以支撐我,謝謝各位٩(●˙▿˙●)۶…⋆ฺ
有很多事情都上了軌道,尤其是podcast【噪事桃藝】第2集也上線啦(只是我還沒寫文稿上粉絲頁宣傳嗚嗚嗚)歡迎各位朋友來收聽看看!今天有夥伴私訊我說他今天聽了(其實也還沒跟幹部們說新的一集上線了哈哈)然後覺得內容很有趣,是很好聽的節目,雖然我們收音就那樣哈哈哈,但聽到他真心地稱讚確實很感動(畢竟他平常不怎麼輕易稱讚的耶!)
今天晚餐想來吃好料的!!GOGO~~
然後我想多點時間可以來打MHR啦嗚嗚嗚嗚
    MMマスター
    MMマスター
    隨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