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通訊》改版預告

2021/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ista通訊》改版預告
今天是2021年4月17日,距離《Vista通訊》正式出刊之日(2020年1月1日)剛好過了472天。感謝所有訂戶朋友們的一路相伴,希望過往產出的這兩百多篇文章,可以帶給大家許多的知識、樂趣或啟發。
時光飛逝,轉眼間《Vista通訊》已經持續寫了近一年半的光景,感覺是時候進行改版了⋯⋯
還記得前年底在規劃《Vista通訊》時,我把撰文的範疇定位在:創業、商業模式、數位行銷、文案寫作、個人品牌、網站營運、商業模式以及好書推薦等主題。
我還記得,當初曾承諾大家要提供各種有關「值得一看」、「值得一提」、「值得一讀」、「值得一試」與「值得一遊」的資訊,如今回頭看看這一年多所發表的兩百多篇文章,自認應該有涵蓋到當初設定的大部分面向。不過,當夜深人靜自己在進行覆盤時,還是覺得過往所發表的這些內容有些發散、不夠聚焦。
曾經,我也有過停刊的念頭。老實說,心中萌生中止這個專欄的決定是很困難的,儘管目前的訂戶並不多,但又覺得應該為所有的讀者朋友們再堅持一下!所以,我準備來為《Vista通訊》進行改版了,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嶄新的閱讀體驗。
如果您喜歡這個付費專欄,希望您能夠以行動支持我,或是幫忙分享給有興趣的親朋好友,謝謝!
有關這個付費專欄的改版計畫,目前仍在持續規劃之中,預計會從四月下旬開始啟動。但有幾點變革,可以先在這裡跟大家報告:
首先,有關《Vista通訊》的出刊頻率,將會打破原本一週發佈不少於三篇的原則。這並非是我想要減少發文頻率,而是未來將不再拘泥於每週發表文章的數量;如此一來,能讓我更加注重文章的品質與實用性,並得以兼顧帶給大家在閱讀上的樂趣。
其次,未來《Vista通訊》會更加聚焦在寫作與行銷的範疇,我知道這也是部分訂戶朋友想看的內容。過去這一年裡,也有很多朋友傳訊告訴我,喜歡看我介紹各種好書;所以,未來我還是會不時跟大家分享各種既精彩又具有價值的好書。
最後,我也會透過《Vista通訊》定期跟大家報告自己的近況,好比最近在從事哪些有趣的事情,像是錄製Podcast節目或舉辦讀書會等等。
關於《Vista通訊》的改版,我很重視每位訂戶朋友的想法,如果您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歡迎留言告訴我。期待與各位朋友的交流,讓我把《Vista通訊》做得更好!
倘若您不滿意這個改版計畫,當然也可以隨時選擇停止訂閱。無論如何,我都非常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與鼓勵。
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3會員
305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